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仅剩20系!华飞玖璟府新唐风主题街铺在售!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3-03-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商业模式不断更新迭代,人们的购物方式也是层出不穷。近年来,实体商业备受疫情、电商冲击,屹立不倒的依然是社区底商。随着华飞玖璟府社区不断建设,即将在今年迎来交付使用,社区商铺也将成为小区居民的必需品,目前项目新唐风主题街铺在售。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项目商铺为260米新唐风主题街铺,自带社区700余户业主,周边十多个社区几万人口。还有项目配套的社区医院、幼儿园等众多消费群体。不限业态、建面约120-192㎡社区商铺仅剩20席,数量不多。

 

古人怎么选商铺?教你买铺的正确打开方式!-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项目进入收官阶段,住宅清盘状态中!主要在售房源为136㎡宽境三房,拥有三开间朝南,约12米奢阔面宽、5.5米宽敞横厅等优势。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