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纯现房闪亮登场 嘉泰城市花园工期全部完成
作者:潘虹  发布:2016-11-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细数东部城区的网红楼盘中,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绝对榜上有名,项目也是一直备受客户的关注与期待。近日笔者了解到,随着项目碧云轩1#、 2#楼的顺利完工,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的所有房源均以实景现房的模样呈现。

 

纯现房闪亮登场 嘉泰城市花园工期全部完成-连云港房产网

路面铺设与画线完毕

 

目前,嘉泰城市花园[社区]东门的道路已经全部铺装完成,黝黑崭新的柏油路,洁白清晰的白色画线,让人感受着纯新房源带来的新意。不仅如此,项目的大门内部与外部的绿化均已完工,一片绿意,在早冬的时节也充满着生机,让人放佛忘记了冬季的寒冷。

纯现房闪亮登场 嘉泰城市花园工期全部完成-连云港房产网

绿化种植与养护到位

 

纯现房闪亮登场 嘉泰城市花园工期全部完成-连云港房产网

外立面和内部装修均已完善

 

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碧云轩1#、 2#楼和商业部分的外立面已经拆除,清晰靓丽的墙体颜色显得格外惹眼,楼内部也已经装修完成,随时欢迎大家前去鉴赏。纯现房、纯新房,即买即住,完善的配套,优秀的产品,这就是来自嘉泰城市花园[社区]冬季的献礼!另外,笔者还了解到,各位准业主们无需要过多等待,项目即将于12月底实现全部交房!心仪花园般生活的你,还在等什么呢,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去嘉泰售楼处咨询哦。

 

项目地址:五羊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169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润华泰会员招募中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