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连云区售楼处假期值班情况览表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1-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中国老百姓最期待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再过几天就是大年三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大家对家的渴望更近了一步,平时太忙抽不出时间看房选房,节日期间每天除了走亲访友、打牌麻将之外,对于准备买房,尤其是回乡置业的朋友来说,可谓是难得的好时机。

 

然而,近期有不少想在春节期间购房的市民朋友们向本网表达了困惑——放假期间,连云港各大楼盘的售楼处还上班吗?会不会贸贸然去看房而吃了“闭门羹”呢?对于这些顾虑,本网特别对市区各大楼盘的营销中心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做了调查,本篇我们就主要来了解连云区各楼盘的假期值班情况。

 

连云区5家楼盘过年不打烊  坚持全年无休

 

据易房网统计显示,2017年春节期间连云区15家楼盘售楼处中,共有5家楼盘过年不休息,其中有帝豪实业旗下的两大在售楼盘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和帝豪水榭花都[社区]、位于连云区的排屋楼盘熙墅湾、位于中华西路的万润华泰小区[社区]、位于平山板块的福港好莱坞[社区],坚持服务做到全年无休,另外有5家楼盘的售楼处营业时间和国家法定假日一直,在除夕至大年初六休息,而其他楼盘则大多在除夕当天才开始放假,请有计划在春节假期期间看房购房的市民朋友们根据售楼处的作息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春节不打烊 连云区售楼处假期值班情况览表-连云港房产网

 

过年期间  连云区购房选择空间充足

 

笔者对连云区的在售楼盘作了粗略了解统计,区域内可售房源数量充足,选择空间大,不论是想要在家里买套保值升值住宅的回乡置业者,还是想要拿到年终奖后给家里换套大房子的改善型置业,亦或是想要买套办公/商铺用来自用或投资的市民朋友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产品。 总的来说,在这喜庆的新春佳节与家人、朋友齐聚看房、买房,不失为一个购房好时机。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岁末钜献四重礼 活动时间:0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