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点击查学区!2018连云区学区表一览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6-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人说,6月是一个重生的月份。这段时间里,有人毕业了,有人工作人,也有人,或期待或无奈的,即将要踏上一条全新的求学之路。这个6月,连云区义务教育阶段施教区范围划定了,孩子们,准备收拾书包上学啦!

 

在一个新生命降生之时,很多父母就早早筹划起了孩子的成长、教育、健康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而作为成长之路上至为重要的一步,孩子要在哪里上小学、初中?在什么样的教育环境和师资力量的学校里就学?很多家长更是提前就做好了准备。在实行就近入学的我国,在哪里居住生活,则须在相对应学校上学,也正因此,每年小学、初中施教范围划分,广受学生家长关注。转眼间,2018年度连云区小学及初中施教区范围划定新鲜出炉,你家住在哪里?你家的孩子该在哪里上学?本网助您一目了然。

 

点击查学区!2018连云区学区表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点击查学区!2018连云区学区表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根据2018年连云区小学及初中招生施教区范围,各小区所对应的小学、初中学区一览表

 

确定上哪所学校定下来后,就该是家长们准备好登记表、户口本、不动产权等材料,在指定时间带上孩子去报道了。笔者在这里,祝愿大家都能够在理想的学校就学,同时,更能开心地享受学习时光!

点击查学区!2018连云区学区表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粽子DIY活动 活动时间:06/0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