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销量持续升温 水岸明珠打造精品社区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9-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位于同一区域,享受同样的生活配套、教育医疗资源、价格旗鼓相当,为何楼盘的畅销程度不一?其中的主要原因就在于楼盘的品质不同,不论是从整体还是细节,做的好的楼盘才更受购房者的欢迎。

 

位于新老城交接处的水岸明珠[社区]项目,就是用心建好房的典范。项目位于青年路上,老城的繁华与新城静谧皆可享受。尤其是老街的夜市十分热闹,居住在水岸明珠[社区],出门即可感受夜市的繁华,霓虹初上,约上三五朋友,行走于车水马龙的老街,美味的宵夜,精致的手工作品,精彩的夜生活赶走一天的烦恼。当然,也不用担心夜市过于喧闹,青年路虽与老街相交,夜晚却少有机动车通行,夜晚的睡眠也可以得到保障。

 

销量持续升温 水岸明珠打造精品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一二期多层住宅已经全部交房,部分业主也已经装修入住,在前两期的销售过程中,水岸明珠[社区]用优质的房源俘获了一众的芳心,优美的小区环境、严格的安保措施、贴心专业的物管服务让业主们十分满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销量持续升温 水岸明珠打造精品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也正是因为好房源好口碑,羡慕推出的高层项目也收获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自高层推出以来,销量持续飙升。尤其是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水岸明珠[社区]售楼处内一片热销的场面,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尤其是参观了多层社区以及高层样板间之后,购房者们更是下定了买房的决心。

 

销量持续升温 水岸明珠打造精品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销量持续升温 水岸明珠打造精品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销量持续升温 水岸明珠打造精品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景观高层,精品户型,水岸明珠[社区]用实力凸显品质,沿街高层住宅火热销售中,更有精品样板间可供参观。

 

楼盘地址:赣榆区青年路98号

投资商:香港亿友隆亚太

开发商:连云港金苏北置业有限公司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922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山金秋购房八大礼享 活动时间:09/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_8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