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满结局 港城一品夏日嘉年华落幕
作者:张欣  发布:2016-08-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这个夏天,让人最无法抵挡的就是港城一品[社区]夏季嘉年华活动。从7月9日开始到8月27日,一场场夏夜盛宴给港城人民带来了难忘的欢乐。

 

8月27日晚,港城一品[社区]夏日嘉年华闭幕晚会圆满落幕。这个夏天的故事如期待中一般,美满结局。晚会现场,华灯初上,群贤毕至,老少咸集,欢声笑语,人潮鼎沸。

 

美满结局 港城一品夏日嘉年华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阳光,蝉鸣,这是以往时光里我们对炎炎夏日的所有印象。这个夏天注定不一样,即使刺目的阳光让你睁不开眼,热浪炙烤着你的肌肤,也无所畏惧,跳进港城一品[社区]四季恒温游泳池,碧蓝色的清凉池水会让你忘记所有的热与烦。

 

瓜分全城,港城一品[社区]的创意西瓜DIY,让你饱眼福,更饱口福。每次笔者去现场都能看到一群家长带着孩子在西瓜套圈区,陪着孩子套西瓜,雕刻西瓜,更有专业人士现场教学雕刻技巧,看着一个光秃秃的西瓜在瞬间变成一个艺术品,很多孩子都在拍手叫好。

 

美满结局 港城一品夏日嘉年华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售楼处内灯火通明,室外更是好不热闹,景观区的热辣烧烤,游园猜灯谜都是不差人。

 

美满结局 港城一品夏日嘉年华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最热闹的要数“寻找港城K歌之王”活动了,舞台、射灯、美女靓仔高歌一曲,除了自助演唱以外更有月末大抽奖活动,舞台上主持人妙语连珠,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大奖iPhone6s,品牌蒸锅都被幸运儿抱回家了,无论得奖与否,在场的人们都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美满结局 港城一品夏日嘉年华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港城一品[社区]13#、9#都在加推中,认筹一万抵三万,有意向的购房朋友可到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西50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199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一品13#楼全城预约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