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四季金辉开盘劲销九成 再创楼市辉煌
作者:张欣  发布:2016-08-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8月27日,四季金辉[社区]5号楼盛大开盘,短短两个小时,劲销九成!

 

今日8点30分,四季金辉[社区]5号楼开盘仪式在花果山大酒店盛大开启。据了解,本次项目开盘共计二百多套房源,吸引了四五百名购房者前来抢购,开盘仅2小时就劲销九成,销售额高达1.5亿,创造楼市新“辉煌”。

 

四季金辉开盘劲销九成 再创楼市辉煌-连云港房产网

 

开盘前两小时,售楼处内外就已经聚集了上百人,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等候区内客户时不时与周边的亲朋讨论着房源信息,更不停地向置业顾问咨询着相关问题,认购还未开始,火爆的气氛已经难以抑制。

 

四季金辉开盘劲销九成 再创楼市辉煌-连云港房产网

 

四季金辉[社区]贴心的为来宾准备了大量水果糕点和清凉饮品,让购房者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选到满意的房子。

 

四季金辉开盘劲销九成 再创楼市辉煌-连云港房产网

 

选房顺序以电脑摇号的模式进行。九点正式开始,随着一个个被抽中的客户进入选房区,销控实况的广播声此起彼伏,销控板上的房号也迅速被“已售”覆盖。

 

四季金辉开盘劲销九成 再创楼市辉煌-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推出的5号楼,是三期房源中位置和户型俱佳的难得之选。作为新海新区首屈一指的实力大盘,三期的恢宏巨制更彰显出不一样的楼盘形象。项目方位的核心优势无需多言,距离新海新区的时尚便捷配套均不到十分钟的路程。

 

笔者在现场采访到一位王姓购房者,王先生告诉笔者看中四季金辉[社区]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项目的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最大的发挥了房屋的使用面积与舒适度。作为即将准备生育二胎的夫妇,这点很重要。二是项目的区位优势与产品质量非常不错,同时周边配建完善,交通便利,生态宜居。

 

项目地址:学林路东、学院路西、屏竹路北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051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一品13#楼全城预约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