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港城商圈兴起 多家商业综合体带你买买买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10-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近年来,各种大型商业中心争先恐后地冲入连云港市场。这些商业综合体的出现,逐步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多个著名品牌入驻,一站式购物消费,集餐饮、购物、健身、娱乐于一体,在商业综合体消费一趟,基本满足所有消费需求。

 

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回忆当初,在60后、70后港城人的记忆里,最具特色的购物地方是百货大楼、后街民主路、大华百货。那时候,连云港人每到过年的时候都去百货大楼、后街买年货、添置新衣服……

 

 国营大华百货商店

国营大华百货商店

 

老百货大楼

老百货大楼

 

虽说我们现在对“步行街”早已习以为常,但在上世纪90年代末,“步行街”这个概念可谓风靡一时。当时新浦招商引资4.5亿元,在原陇海铁路遗址上兴建起一条现代化商业步行街,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陇海步行街”。

 

90年代末陇海步行街

90年代末陇海步行街

 

而到了2009年,随着苏宁广场奠基仪式举行,连云港开启了商业综合体时代。万达、利群等随后加入,港城商业综合体正式迈入群雄逐鹿时代。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

 

连云港苏宁广场位于连云港海连中路与通灌北路交汇处,是集现代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办公和住宅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商业部分引进多种业态共200余家知名商家。

 

2014年9月30日苏宁广场开业。其把零售、餐饮、娱乐、五星级电影院等多种商业业态融为一体,苏宁购物中心开业以来,年销售额达2亿元,已成为港城销售业的龙头。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连云港万达广场坐落于新海新区科苑路东、凌洲路北,万达影城、大玩家、孩子王、苏宁易购等主力店、健身房、超市、各种美食店先后入住万达!是集合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在走访了这些商业综合体后笔者发现,无一例外,这些大型商业综合体集中了餐饮、购物、娱乐体验休闲等各个业态。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走,就可以在商业综合体的区域内实现吃饭、看电影、带孩子玩游乐场、购买商品等消费需求。而且这些综合体内的停车场均设有大量车位,为消费者提供方便。

 

利群

 

利群广场

利群广场

 

连云港利群广场集大型购物中心、多厅数字电影院、商业步行街等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米,地上5层,地下2层,负一楼主营利群生活超市、利群家电,一楼主营化妆珠宝,二楼汇集精品女装,三楼主营少淑、童装,独角兽尼尔梦乐园,四楼主要为男装休闲、户外运动及华艺影院,五楼集合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类商户。共涵盖200余个商业品牌,并配套有1000多个停车位,为顾客提供更为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今年9月21日利群广场正式开门营业,开业首日上午,便有近万名当地市民前来购物、体验,气氛非常火爆。除了这些,连云港还有不少在建中的商业综合体,值得期待!

 

 

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

 

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海州区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叉点西南侧。该项目规模4.7万平方米,集大型超市、高档酒店、商场影院等业态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海州南部城区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目前,项目一期的商业部分21、22号楼沿街商业主体完工,商业全部建成。商业主体施工图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打桩阶段。

 

除了苍梧春晓外,九龙城市乐园东侧的世纪凤凰城也启动了综合体项目,其商业部分规划则主要以沿街商业街、写字楼为主。

 

金鹰国际商场

 

金鹰国际商场区位图

金鹰国际商场区位图

 

据悉目前金鹰国际商场的位置已经确定,位于苍梧六期南,花果山大道东。对于这个消息,不少人都表示非常期待,如果金鹰能够早日开工并投入使用,这对于高新区的居民来说,又多了一处可以吃喝玩乐购购购的地方,无疑是一件好事。

 

这些大型商业项目的进驻,给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了便捷的购物生活,同时也带动了周边房价的大幅上涨。如万达广场周围的四季金辉[社区]、港利·锦绣江南、港城一品[社区]、星海湖壹号[社区]等楼盘价格由原来的8000-9000元/㎡已经飙升至12000-15000元/㎡不等。不仅新楼盘前景被看好,商业综合体周边的二手房的价格和房租也“闻风而涨”,利群商业广场周边的御景龙湾[社区]、紫金公馆[社区]、凤凰名都等房价较之前也涨了3000元在/㎡左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商业及生活氛围趋于成熟,商业综合体周边小区房价仍存上涨空间。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