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心安处金辉家 【金字菜谱】征集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2-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这上千顿的餐饭中,有多少次是陪伴在家人身边,即使你在外漂泊,在灯红酒绿的城市品过山珍海味,但你的味蕾依然还是会想念家乡的味道。依然会怀念粗茶淡饭的味道。

 

就算你走的再远,时间再久,家味已经融入骨血,是让你在漂泊中找到归属的灯塔!回家和妈妈兴起包的包子,香软入味,馅儿是妈妈调的,还是熟悉的味道!那是妈妈的味道

 

金字菜谱征集示意图

 

一场相伴,一世念安,一份浅缘,天涯相伴。每一个清晨,朦胧中,映入你眼帘是她曼妙的身姿,爱人已经做好美味的早餐。每每回忆起爱人做的糖醋排骨,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甜蜜,那,是爱人的味道。

 

情窦初开的年华,我们一起害羞着,一起感受着青春的美好,校园的纯洁,你恋爱了,我为你欢呼雀跃,你失恋了,我陪你走出阴霾天。一起吃最爱的路边摊,共同的口味,5年、8年、10年……我们仍然不变。那,是我们的味道。

 

世界之大,总有人一直爱着你。“我爱你,但是说不出口”,那么为你爱的人点出一道最爱吃的菜吧,别让那句:“我是真的爱你”,来得太迟。

 

金字菜谱征集:写出一道你最爱的菜,讲出菜肴背后的温暖故事。关注“连云港金辉”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金字菜谱”参与活动。告诉我们您最爱的那道菜肴背后的亲情、爱情、友情……

 

入围奖励:金辉集团华东区域内审团将会对大家推荐的菜肴及菜肴背后的故事进行筛选。我们将聘请知名插画家,将入围的菜肴定制成手绘版“金字菜谱”,并给予入围者价值500元的奖励金。此外,我们还会从所有入围的菜谱中选取三个,拍摄成专属视频故事!投稿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事不宜迟大家赶紧拍起来。注意事项,请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有参赛者负责,活动方视参赛者同意在后期的宣传中,对其肖像及作品进行无偿使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辉集团【金字菜谱】征集 活动时间:12/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