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返乡企业家青睐高端物业 摩天208迎商机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1-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过去的2015年,港城楼市像是点燃了“一把火”,不仅刚需住宅市场保持了比较好的销量,一些前景看好的公寓、商业、写字楼等高端物业产品同样掀起了销售热潮,例如位于连云区海滨大道的港城第一高楼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开盘当天即获得了多位来自世界各国客商的竞相定购。

 

返乡企业家青睐高端物业 摩天208迎商机-连云港房产网

 

随着农历新年的日益临近,不仅正在打拼路上的海内外游子归家心切,已经功成名就的企业家们同样掀起了一股回乡发展和投资的风潮。出生于“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城市的连云港籍企业家尤其如是。“中国经济向好是大背景。”资深业内人士张先生分析道:“企业家们看好中国经济,连籍企业家更看好连云港未来的发展,所以现在返乡投资高端物业的积极性高涨。”

 

笔者打探到,近期来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选房看房的客户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在外地工作的连籍企业家。“他们喜欢组团购买,通常是几个人一起来,一口气就买两三套。”摩天208的置业顾问告诉我们。

 

而摩天208的项目负责人则表示:“这里之所以得到了返乡投资的连籍企业家青睐,一是因为帝豪实业长期以来在港城塑造的品牌口碑,由于这部分人群长期在外,对家乡楼市了解不多,如果选择有品牌信誉的房产企业,心中的疑虑就能更少一些;二与摩天208花费多时建立起来的苏北地区数一数二的企业家圈层脱不开关系。”据介绍,目前已有来自5个国家、十多座城市、几十位企业家在这里预定了房产,他们正是看中了这里的圈层商机。

 

返乡企业家青睐高端物业 摩天208迎商机-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目前苏北地区最高的摩天大楼,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目前主打在售的产品是高端办公楼和总裁公馆,其中总裁公馆75-140㎡大尺度空间,可灵活分割,每户都能收获无敌海景、山景,让来宾无不惊艳。16部专属楼层高速电梯,直达最高楼层60层仅需50秒。

 

现在,项目已经全线封顶,全玻璃幕墙安装中,客户可以搭乘消防电梯看房选房定房。

 

预约专线:4008905000转88966

 

销售中心:中国连云港国际商务中心海滨大道2号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