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投资先人一步 长江一号商铺推介会开幕在即
作者:冯瑞婷  发布:2015-12-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商铺吸引投资者的主要原因在于其诱人的投资回报,而在选购时要考虑的问题很多,有区域因素、项目因素、价格因素,还有投资市场的状况等等。那么,什么样的商铺才是值得我们投资的商铺呢?

 

投资先人一步 长江一号商铺推介会开幕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在这里,笔者不得不提到社区商铺。社区商铺作为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商业房地产形式,其市场极为成熟,只要商铺投资者保持理性的投资思维,不以过度透支的价格购买商铺,就不会面临大的投资风险。而长江一号[社区]商铺位于中山西路,交通便捷,依托自身和周边成熟的住宅社区,目标客户群稳定,不仅在出租形式上可以多样化,在投资方面风险也较小。

 

投资先人一步 长江一号商铺推介会开幕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长江一号[社区]位于中山西路,世纪花园隔壁,连云区次中心高尚住宅板块,在未来城市规划中属高尚住宅区,BRT就在家门口,方便出行,现在距离项目仅几分钟的大润发超市也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营业中,未来价值已经展现。

 

投资先人一步 长江一号商铺推介会开幕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让广大的投资者能够更好的了解长江一号[社区]商铺的相关信息,12月26日下午长江一号[社区]商铺推介会暨红酒、美玉、文玩品鉴沙龙将于售楼处举行。届时,欢迎各位投资者前来光临参加,了解商铺详情还可以拨打财富热线:400-890-5000转88020。

易房号:冯瑞婷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长江一号购商铺返两年租金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