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花开日脱单时 书香壹号单身派对全城招募中
作者:单娟  发布:2015-03-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又是一年花开日,又到一年脱单时,春天不仅是赏花的季节,也是邂逅爱情的好时节。大地回暖、万物复苏之际,工作日渐繁忙,可春节时父母的逼婚箴言似乎还在耳边回荡……如果此刻的你还在忍受着单身带来的各种痛,那么机会来了,书香壹号4.4单身派对,让你跟单身说Bay-bay!

 

4月4日(本周六),在充满浪漫气息的春日午后,书香壹号将在售楼处举办主题单身派对。为了给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一个精彩的交友平台,届时,将有众多精彩节日、各种配对互动游戏等轮番上演,让大家在欢乐氛围中high翻天,在轻松自由中寻觅心目中的TA。从第一眼的认识到朋友的相识,再到恋人的相知相爱,一切将会顺其自然、甜蜜而不刻意。

 

4.4单身派对火热招募中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自住茶歇、才艺展示以及抽奖活动等环节,旨在让大家在温馨甜蜜中度过难忘的午后时光,并擦出爱的火花。笔者了解到,活动中有上台展示才艺的个人或团体都将赠送精美礼品,配对成功者将赠送晚餐券和电影券。单身的你,别再犹豫了,来书香壹号迎接属于你的幸福吧!  

 

招募对象:全市所有20-35岁单身男女

活动时间:2015年4月4日(本周六)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福港·书香壹号[社区]售楼处(福港塞纳售楼处入口)

报名电话:4008905000转88674  

 

项目鸟瞰图

 

目前,书香壹号11#、15#楼80-130㎡房源首发预约中,0元抢房,总价39万起,预计今年6月底开盘!有意向的客户可至售楼处登记预约。

易房号:单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书香壹号单身派对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04/04 14: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