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6#楼结构封顶 兰若•岭秀火速施工中
作者:吴沂蔓  发布:2014-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笔者走访位于宋跳高新区的兰若·岭秀项目,此项目一直广受大家好评。小区内部以营造生态住宅环境为理念,打造中高档精品住宅小区。绿色景观加上项目稳重的建筑造型,及溶于自然的建筑风格,使整个小区具有时代气息的建筑色彩,充分体现出雍容、典雅、时尚的特色。

 

据了解,项目在打造优质楼盘的同时,对施工方面也没有懈怠,工程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对细节的处理要求很高,追求精益求精。目前,小高层6#楼已封顶,7#楼在做地下工程。据项目销售主管李先生介绍:“我们将在下半年推出6#、7#楼,面积为110㎡-120㎡的三居室,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到售楼处详细咨询。”

 

6#楼施工现场

6#楼施工现场

 

销售方面,项目在售二期房源仅所剩不多,现在清盘销售,剩余多层顶层,奉送花园式阁楼,能够让业主放眼所及人文与自然互动,景致与文化共生。面积为104㎡、133㎡,价格在5800—6500元/㎡之间。目前商业已全面开展使用,酒店、超市、幼婴生活馆等,大大提高了业主们的生活品质。

 

商业实景

商业实景

 

兰若·岭秀项目处于宋跳板块的中心地带,环跳四周,绿草如茵。环境优美,空间视野开阔。项目物业形态以多层、小高层、高层、阳光排屋、和沿街商业等多种物业类型为一体的中高档住宅社区,并以其良好的建筑品质和较高的绿化率一直在宋跳版块享有较高的声誉。BRT、学校、农贸市场,国家电网,宋跳板块周边配套日益完善,更是大大增加了楼盘的附加值。

易房号:吴沂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