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金钥匙物业联盟培训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3-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同科•汇丰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培训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于3月9日在同科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标志着我省首家金钥匙物业联盟培训实习基地成立。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授牌仪式由集团监事长葛培龙主持。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韩华先生、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邹国州先生、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副总监黄玉娇女士、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波先生,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名丽女士,江苏同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成明先生、市物业主管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授牌仪式。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授牌仪式上,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韩华先生与江苏同工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殷成明先生签订了《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金钥匙培训实习基地协议书》,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副总监黄玉娇女士宣读了金钥匙总部《关于成立同科·汇丰国际金钥匙培训实习基地决定书》,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韩华先生向物业公司总经理殷成明先生授牌,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邹国州先生为金钥匙服务人员授金钥匙徽章,韩华先生、殷成明先生、市物业主管部门领导分别在仪式上作了贺辞。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金钥匙培训实习基地”的成立,将为我市乃至全省物业服务质量的提高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金钥匙物业服务理念将在这里得到推广和发扬。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