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2014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代会昨举行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1-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同科集团2014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代会昨日下午在集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集团2013年经济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集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集团的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组织和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化责任心,提升执行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集团事业跨越发展。

 

会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波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葛培龙代表集团总经理室作工作报告,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同志代表集团党委作党建纪检工作报告,集团工会向会议书面提交了工作报告。会议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集团工作报告、党建工作报告、新增管理制度、集体合同及三个专项合同。集团领导刘东、季汝明、杨永、周林春、王成东出席会议。集团顾问列席了会议。会议对2013年度的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兑现了突出贡献奖和其他奖项。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集团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分析了国内房地产,特别是保障房项目的经济形势,他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关系到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新一届政府着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改善民生的重要施政任务,是未来一段时期各级政府的工作重点。为此,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同科集团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掌握房地产市场规律,吃透市场行情,把握市场机遇,让集团项目开发工作处于有利的市场环境之下,使集团经济建设和事业发展更具科学性和战略性!

 

就做好2014年的工作,杨波董事长强调,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高瞻远瞩,从更高的层面分析和研判经济形势,抓住国家政策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强化集团项目管理,扎实推进集团各项工作。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要扎实做好集团项目建设工作。要完成三期方案的申报,希尔顿酒店、家乐福超市等特殊业态的洽谈要积极跟进,有关公司要根据集团的战略部署,制定详细的开发计划,确保2014年底实现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三期项目开盘;要认真做好宿州同科·城市花园项目的维修扫尾、税收清算、合作伙伴关系解除等历史遗留问题,今年上半年要完成土地变性,下半年要实现项目开工建设;要认真做好同科·水岸酒吧街的开发建设工作,并通过这个项目,再为连云港市城市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集团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正确判断、科学决策,力争今年保障房项目一炮打响。

 

要认真做好开发项目的物业服务工作。要形成项目品牌和物业品牌的叠加效应,不断提升集团项目的综合品质和社会公信力;要在进一步推行客服经理制度,使之成为集团物业服务工作的一张名片;要从项目物业服务的实际出发,在保证物业服务品质的前提下,合理进行岗位设置和人员配置,使人力资源的使用更加规范化、合理化。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要切实做好集团文化产业工作。继续抓好电视剧《商道·天问》的发行、电视剧《碧海雄心》的拍摄和后期制作工作,使集团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要根据文化强市的整体战略,进一步拓宽视野,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在综艺业务上进行认真筹划,多渠道的拓展文化产业工作思路,为集团文化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要大力开展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要把集团以党建、廉洁建设为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转化为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继续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得更好,赢得更多的赞誉和尊重。

 

要积极组织开展集团制度执行年、企业文化年活动,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庆祝集团成立十周年活动,切实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幸福指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集团品牌形象。

 

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实施后备干部培训计划,为集团事业发展特别是保障房项目开发、物业服务、文化产业等经营性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不断满足集团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

 

董事长指出,集团要在今年的工作中彻底清除目前存在的 责任心不强,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徘徊观望,相互扯皮,工作执行力不强;不用制度管人,不按流程办事;弄虚作假,虚报浮夸,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工作不扎实,不讲究实效等歪风邪气。

 

董事长要求,集团上下要坚持“同心同德、科学发展”企业方针和“空谈误企、实干兴业”的企业警训,严格遵守集团管理制度,执行工作流程,切实增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俯下身子,沉下心来,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团结带领本公司、部门干部员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确保工作流程畅通。集团各公司、部门要深谋远虑,顾全大局,把抓落实体现在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上来,体现在协调配合,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上来,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来,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实现二次创业和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