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荣获“江苏省慈善奖”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4-01-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2月26日,第二届江苏省慈善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表彰一次的“江苏省慈善奖”也于同日进行颁奖。第二届“江苏省慈善奖”中同科投资集团等35个“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或单位”,南通“磨刀老人”吴锦泉等15人荣获“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24人获得“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还有16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以及10名“优秀慈善工作者”获得省政府表彰。

 

此次评选表彰的范围,包括了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积极参与和支持江苏省慈善事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含港澳台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海外华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慈善救助项目,长期以及从事慈善工作并做出突出成绩的专业慈善工作者。

 

“江苏慈善奖”奖项评审的基本条件包括: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或单位,捐赠额在500万元以上,同科投资集团几年捐赠数额达3500多万元。

 

出席这次大会的领导有:省政府副省长许津荣,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柱,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省民政厅厅长候学元,省红十字常务副会长潘宇白,他们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柱主持,省民政厅厅长候学元宣读表彰决定,在会上进行颁奖。副省长许津荣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这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新时期江苏“助人为乐、慷慨奉献”的杰出代表。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对社会建设的热心,将带动更多的人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对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构建和谐的社会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加本次会议人员:各市民政局局长、民政局福善处处长;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负责人;省相关部门和单位等近300人。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参加会议。

 

同科投资集团成立于2004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以文化产业、体育用品、房地产业三大业务板块为主的规模性综合民营企业集团,下辖独资或控股成员企业11个,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同科投资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作为全省知名的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几年来,集团用于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文化事业、教育事业、体育事业、宗教事业、灾区援助等方面的专项资金累计达3500多万元,充分体现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仁义大爱和慈善义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和现代财富理念。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