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政协领导班子视察同科集团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12-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市政协常委,杨波董事长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是连云港市政协的骄傲!”这是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仲琨率副主席李广成、董淑旺、赵波、范忠华、徐大勇、王东升和秘书长钟敏等领导同志来同科集团视察工作时对同科集团董事长杨波的赞许。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仲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同科集团所属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小区、集团党建廉洁文化展示厅和企业文化展示厅。集团董事长杨波、党委书记张名丽、副总经理王成东分别就集团概况、党建反腐倡廉工作及集团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杨波董事长对市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同科集团及同科·汇丰国际项目建设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集团的快速发展与市政协领导的关怀是分不开的。目前,同科集团在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党建和反腐倡廉、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形成了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同步发展的良好格局。几年来,集团已实现销售额38亿元,上缴税费近3亿元,今年有望突破1.5亿元。集团在开展与海通集团进行项目合作的同时,按照2013年的发展目标,大力拓展保障房建设项目;并将此作为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实现二次创业。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仲主席深有感触地说:早就听说同科集团项目建设好、工作开展好、党的建设好、干部队伍好、经营管理好。今天来看一看,果然名不虚传、不同凡响。由于工作的关系,以前也考察过不少知名房地产项目,但同科·汇丰国际项目还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说,它是我市房地产项目中体现以人为本理念最成功的范例。

 

接着,仲主席对同科的发展经验作了概括:一是实现了快速发展。短短几年,集团已经成为我市一个响亮的品牌,为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了榜样。二是实现了健康发展。同科集团在很多方面实现了创新,这些创新举措为企业创造了效益、价值和品牌,企业发展有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企业有了坚定而明确的发展目标,使同科的发展更健康、更科学。三是实现了全面发展。同科的发展是全方位的,除了创造非常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在党建反腐倡廉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做得风声水起、卓有成效。同科的发展有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党的思想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思考。建议市有关部门认真总结同科的经验和做法,探索出对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的路子。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仲主席认为,同科集团之所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一是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二是有同心同德的干部职工队伍;三是有个优秀的带头人。

 

仲主席希望同科集团在杨波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理念,加强企业管理和项目建设,做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相信同科集团一定能实现企业既定的发展目标,再创新的辉煌。

 

杨董事长表示,一定会牢记市领导的期望和要求;一定会把企业经营好,把项目建设好;在为连云港市老百姓建好房的同时,一定会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好政协常委的带头作用。恳请市政协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同科集团的发展。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