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考察同科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12-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2月5日,市委组织部陈军部长率领我市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莅临同科集团考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项目及集团体育馆、廉洁文化中心、企业文化展示厅、党员之家、职工书屋和职工健身活动中心等企业文化硬件设施,查阅了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观看了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宣传片。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集团董事季汝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国强陪同。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张名丽同志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三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集团党建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

 

陈军部长对同科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同科集团开展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已经具有鲜明的个性特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很多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具体表现为:一是注重学习,组织领导有力。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头认真履行职责,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变成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二是同科非常注重集聚人才,将人才优势转变为资源优势。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发展成为房地产、文化产业、体育用品三大板块齐头并进的规模性综合企业集团。三是工作务实,成效显著。同科集团在反腐倡廉建设活动中,起步早、起点高、高标准、严要求,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已经走在连云港市民营企业党建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前列。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最后,陈军部长强调,各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同科集团党建、廉政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从中提取出适合国有企业党建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让企业的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到企业经济建设中,为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