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08-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执行中央纪委《关于在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中建立健全纪检组织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同科集团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完善具有同科特色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按照集团《关于进一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8月16日,同科集团在集团二楼会议室举办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市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闵浩同志授课。听取讲座的有集团董事、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名丽、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东、集团董事、财务计划处处长杨永和集团各部门、公司主要领导,以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国强同志主持专题讲座。

 

连云港同科·汇丰国际

 

闵浩同志在讲座中运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刻阐述了推行廉洁风险防控管理的重要意义,系统介绍了廉洁风险防控的工作背景、发展过程及基本知识,并结合工作经验和集团实际,重点强调了非公企业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落实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和风险点排查工作。排查风险是对事不对人,查岗位风险要查找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全员发动,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执行好《关于进一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检查考核,不断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举措,有序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全面开展。

 

范国强同志在培训总结中指出,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深入推进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部门、公司要按照集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准确把握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理顺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关于进一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落实,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