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08-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纪委《关于在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中建立健全纪检组织的指导意见(试行)》(中纪委【2012】20号文件),扎实有效地推进同科集团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完善具有同科特色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2013年7月31日下午六点,同科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动员大会在集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葛培龙同志主持,集团董事、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名丽、集团董事、财务计划处处长杨永、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国强等集团领导同志以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近30位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国强同志传述集团《关于进一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同志作《提高认识 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动员讲话。

 

范国强同志指出,集团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十八届一次、二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和集团反腐倡廉工作方针,按照“更加注重预防”的工作要求,通过“查、防、控”三个环节,在总结和弘扬集团以往反腐倡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历时3个月时间,对集团全体干部和重要岗位上的员工在履行职责和日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腐败风险,进行排查预防、适时监控、纠错处置、综合管理,建成覆盖全集团的廉洁风险预警防控体系,形成教育在前、制度在前、监督在前、预警在前,保职责履行安全、保经济运行安全、保项目建设安全、保资金使用安全、保干部成长安全的良好局面,有效遏制和杜绝腐败行为的发生,为集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发挥坚强的保驾护航作用。

 

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同志在作重要讲话时要求,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是深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确保集团中心工作顺利推进的必要保障,是促进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抓好宣传动员环节,确保筑牢思想防线。抓好风险排查环节,确保风险查找准确。抓好风险评估环节,确保防控措施到位。抓好总结完善环节,确保长效机制健全。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取得实效。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稳步推进。积极探索,注重交流。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是一项全新的课题,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要认真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全面开展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集团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为全面完成集团年度各项责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同科汇丰国际  

 

葛培龙同志要求,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集团今年下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到组织发动到位;三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做到工作落实到位;四要统筹兼顾,分工协作,做到配合协作到位;五要持之以恒,长抓不懈,做到机制运行到位;六要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做到舆论宣传到位。集团各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扎实推进。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度重视先进示范、典型引路。要充分发挥好集团网站、《同科简讯》、宣传栏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大力宣传集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大力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集团深入全面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环境,实现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员工满意的目标。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