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集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体党课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3-06-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6月27日下午,同科投资集团党委邀请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内司法委主任杨春生同志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国强同志主持,集团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认真听取了党课。

 

深入学习贯 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杨春生同志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十二大到十八大”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体会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新部署。以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二大到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俗易懂,为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打开了一扇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大门。

 

  深入学习贯 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课堂上,全体同志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紧密结合集团发展实际,珍惜工作岗位,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为实现集团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