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开春忙 小区绿化种植工作启动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3-03-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项目的施工人员来说,借春天适合栽种的机会,目前正在紧张进行项目一期的小区绿化栽种工作。

 

据了解,春节过后自恒润郁洲府项目施工现场复工以来,就开始着手项目一期的小区绿化种植工作,预计在今年4月初将完成小区的绿化栽种工作。紧接着进行小区绿化配套设施的建设,并预计在今年5月初完成。

 

相信对于恒润郁洲府的业主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是项目一期的交付时间。据介绍,按照购房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2013年6月30日,项目一期将能够圆满实现按时交付。如今,经过恒润郁洲府项目现场,高雅大气的外立面为沿街道路增色不少。

 

在项目可售房源上,据了解,目前一期可售房源数量有限,其中对于少量精品住宅房源,恒润郁洲府提供5万抵8万的购房优惠,对于少量沿街商铺提供30万抵40万的购铺优惠。

 

同时,对于众多网友关心的项目二期房源推出计划,据介绍,在今年下半年,恒润郁洲府将启动项目二期的开工建设工作,目前项目二期的规划方案正在审批调整中。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