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一期绿化工程紧张施工中 大量苗木将陆续进场
作者:李丽娟  发布:2013-03-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笔者从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项目施工现场获悉,目前项目一期绿化栽种工作紧张进行中,一期小区绿化栽种的精品苗木种类将达到几十余种,届时,将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在项目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已经有部分苗木进场栽种,而且,随着绿化栽种工作的不断进行,后期还将陆续有其他品种的苗木进场。在这些苗木的种植上,据了解,施工人员根据其设计标高进行土地翻整,并同时清除掉地面上的建筑垃圾等各种杂物。而且在进行苗木种植的时候,还要考虑到整个小区景观的整体性,注重立面空间、高低层次及色彩的搭配,从而体现出小区绿化工作的艺术性与生态性。

 

在项目房源的销售情况上,目前恒润郁洲府业主社区】可售房源数量有限,其中针对少量住宅类房源可以享受5万抵8万的购房优惠,针对少量商业类房源可享受30万抵40万的购铺优惠。

易房号:李丽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