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传承中国建筑风格 揭开万象后街新商业综合体神秘面纱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2-03-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民国时期,后街在连云港家喻户晓,是昔日主城区最繁华的商业中心。这个新浦街区古老的地段,历史文化沉淀最为深厚,它传承了历经百年沧桑的新浦老字号,同时,这儿保留着大量的民国时期的特色建筑群,绛红色的木质窗户、布满晴天的砖瓦红墙以及那青石板路……

 

年久失修的后街早已经失去往日的喧嚣浮华,近日,这里成为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工程。与此同时,新浦区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万象后街业主社区】也应运而生。如今,在徘徊了一年多的时间之后,万象后街业主社区】终于乍现芳容,下面就由笔者揭开它一直藏而不露的神秘面纱。

 

万象后街业主社区】项目将总投资50亿人民币,规划采用开发与保护相结合的建筑理念,民主路商业步行街借鉴上海新天地商业模式,打造商业活力新天地、宜人文化居住环境。届时,建成后的万象后街业主社区】项目将成为集商业、办公、文化、休闲和居住为一体的百万平米超大城市综合体。

 

据悉,万象后街业主社区】售楼中心将于2012年4月份公开,围墙广告也将于4月初全部呈现出来。售楼中心保留雍容古雅风韵的传统设计元素同时兼容并蓄了简约现代又极具质感的罗马欧尚风格,形成了东方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形态。做到温故后街、传承后街的同时,还将给予后街与时俱进的未来。售楼中心同时也是高档住宅对外形象展示的窗口,室内设计与功能区域布局延续了建筑风格,使内外和谐统一的同时又兼顾户外景观。极具高贵韵雅的空间布局与功能设施,提供了一个集展示、接待、洽谈、销售、办公为一体的高品位交流平台。

 

  传承中国建筑风格 揭开万象后街新商业综合体神秘面纱-连云港房产网  

围墙广告

 

传承中国建筑风格 揭开万象后街新商业综合体神秘面纱-连云港房产网

售楼中心效果图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