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璀璨6年庆 四季花城A9号楼3月10日正式开盘
作者:何蕾  发布:2012-03-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6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只是一小段,但对于一个楼盘项目来说,或许是完成了从打下第一根桩基至竣工的全过程。2006—2012年,连云区一个纯高层住宅小区——四季花城业主社区】,完成了一片荒瘠到高楼林立的转变。2012年,四季花城业主社区】已经6岁了。

 

近日,笔者从四季花城业主社区】营销中心获悉:在该楼盘6年庆期间,不仅要在3月10日正式推出最后一幢商务公寓房源a9号楼,更有3重好礼送给购房者。

 璀璨6年庆   四季花城A9号楼3月10日正式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从左至右依次是a7、a8和a9号楼

 

四季花城业主社区】营销经理陈先生介绍:a9号楼即将在本周六推出近300套新房源,有115—120㎡的写字办公用房和47—61㎡的住宅公寓用房(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这幢楼的性质是商务公寓,均价为5000元/㎡,开盘当天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200元/㎡的优惠。

   璀璨6年庆   四季花城A9号楼3月10日正式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3月30日交房的a6号楼

 

另外,四季花城业主社区】在6周年庆期间推行的3重好礼有:①a9号楼总价20万起,首付一成即2万起,现在缴纳5000元订金开盘时抵10000元房款;②a7号楼高层住宅,首付4.8万起,该幢楼已经封顶,将在今年12月交付使用;③a6号楼,首付8.8万起,这幢楼已经全部建设完毕,将在本月30日交房。

 

 四季花城业主社区】作为港城东部城区首家集中供暖小区,为业主提供了节能、环保、便利的生活。小区内8000多平方米的大型超市已经建成,近2000平方米的会所内有室内游泳池、羽毛球室、乒乓球室等健身场所,2600平方米的东方爱婴幼儿园已经竣工,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另外,笔者获悉: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的a8号楼将在五六月份推出,目前户型图已经出炉,有97㎡的两居、126和127㎡的三居。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