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家的故事 > 正文
退休师傅为何一通干戈后选择保利?因为物业
作者:何蕾  发布:2016-1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郑师傅是在和自己家小区的保安大爷大吵了一架之后萌生了要买房的念头,郑师傅家墟沟西小区的一个老小区里住了将近20年,老小区里全部都是6层的房子,他们家在4楼,随着他们年纪大了,腿脚不灵便了,每天上上下下4楼也比较困难。

 

说到那次大吵一架的原因,是因为保安大爷不让郑师傅儿子的车进到小区里面,小区里没有地下停车场,停车位紧张,因此大门口贴上了醒目的“外来车辆不得入内”的告示,然而郑师傅儿子每周都要来两三次,年纪大了的保安大爷却认不得,“毕竟不收一分钱的物业费,还指望提供多好的物业服务呢?”郑师傅这么和我们说。

 

诚然,让很多居住在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的老小区业主最终决定换房子的最大动力就是车位、物业、绿化更不上需求了,尤其是在今年,部分老小区牺牲了原本就不大的绿化面积,把绿化带铲平铺上水泥,用作停车场。而郑师傅也告诉我们,以前的老房子户型设计也跟不上现在的需求了,例如他们家就专门用一个小房间当做餐厅,才解决一家人吃饭地方的问题。

 

在选房子的时候,郑师傅对车位、物业考察地可谓是相当仔细,退休后的他时不时就到五羊路、平山一带的几个意向小区溜达,然而这几个楼盘的物业服务通通没有达到郑师傅的要求,他甚至在某个小区看到了一家业主结婚,所有的物业保安都放下工作前去讨要喜烟喜糖的场景,这让他觉着这里的物业工作很不尽责。

 

之所以会去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是帮着邻居去看他们新买的房子怎么样,走在路上的时候,郑师傅还和邻居说这新买的房子太远了,然而当他和邻居踏进小区大门看到保安一个标准的敬礼姿势时,郑师傅就已经对这里颇为认可了。

 

退休师傅为何一通干戈后选择保利?因为物业-连云港房产网

 

后来,郑师傅带着老伴、儿子来保利·五月花来看了好几次,他自己更是常常来,主要就是看绿化和物业情况,前几次物业的保安还都是仔细查问他是来干嘛的,后来这里的保安就对这位常来看房子的老师傅熟悉了,郑师傅更是常常看到这里的物业在对水管等公共设备排查修理、给绿化的树木浇水养护以及消防演练等等,后来郑师傅还了解到保利正在销售车位,儿子的停车问题也能解决,经过一番仔细考虑,郑师傅在保利付了首付款。

 

退休师傅为何一通干戈后选择保利?因为物业-连云港房产网

 

没想过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的交通和生活配套问题吗?想过。郑师傅告诉我们,他和老伴商量的是,反正他们退休了,时间过得用不完,就多花点时间在去菜场、超市的路上,顺道活动筋骨,就当锻炼身体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于交通嘛,小区门口就有BRT和公交车,只是车次少了一点儿,好在他们也不着急,他也相信,这里慢慢会变好的。

 

项目地址:连云区平山北路与海郡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03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摩天208特惠月享五重好礼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