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国际金钥匙中国区主席孙东:同科物业先行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7-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采访背景:7月16日下午,国际金钥匙联盟组织中国区主席孙东、国际金钥匙联盟中国区运营总监宋欣、中国金钥匙组织连云港地区首席代表孙君一行莅临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小区考察小区金钥匙物业服务工作。同科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东全程陪同。整个考察过程中,还有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心明、同科集团办公室主任黄业甫陪同,大家一起来实地发掘这个小区的真实魅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据悉,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小区是此次孙东主席全国考察的唯一一家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组织成员项目。

 

采访实录:

 

同科小区表率为先 值得推广

 

在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中心,孙东主席认真听取了同科金钥匙物业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物业的安防工作、环境卫生、客服工作、收费标准、服务内容、工作流程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取得的优秀服务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

 

同科考察

孙主席一行在小区门口合影留念

 

他说,自加入国际金钥匙联盟组织以来,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小区坚持“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金钥匙服务理念,并不断创新创优服务模式,让每一位小区业主享受到专业化、管家式的金钥匙物业服务,是金钥匙服务理念与物业服务理念的高度融合,体现出金钥匙物业服务的创新优势和强大生命力。

 

他还表示: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卓越的物业服务成果为金钥匙联盟组织中国区物业成员单位作出了表率,非常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国际金钥匙联盟中国区举办年会时能进行大会交流,把好的经验、做法介绍给与会成员单位,为提升全国物业服务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考察现场

孙主席在办公室

 

小区实景魅力加分 互联网+思维促双赢

 

随后,孙东主席又冒着酷暑实地考察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小区,看到小区干净整洁、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孙东主席十分高兴并询问了小区配套设施的有关情况。听说同科金钥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用“互联网+”思维,创立易家网,融合小区周边2公里供应商资源,为小区业主提供更深层次的物业服务后,孙东主席给予肯定并指出,物业企业是小区的“大管家”,要不断探索更好的管理服务模式,实现企业、业主互惠双赢。

 

小区里

孙主席在小区里实地考察

 

在听到易家网已经与同科集团创立的金色家园网有机结合时,孙东主席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希望易家网充分利用好金色家园网这一大平台,不断拓展物业服务外延和内涵,在为业主提供更好、更优的物业服务的同时,把自己特色的金钥匙物业服务模式推广出去,进行传经送宝。

 

孙东认为,金钥匙物业服务理念与金色家园网以“以‘家’为入口,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的战略定位高度契合,金钥匙联盟组织中国区希望能与金色家园网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谋求双方更大、更广的合作机会和空间,共同研究和探讨物业服务创新工作模式,实现金钥匙物业联盟与金色家园网的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良好工作格局。

 

采访后记:

 

同科·汇丰国际[社区]这个小区在港城,几乎成了标杆性的楼盘,这一切,与项目的用心程度密不可分。无论是景观打造还是建筑质量,都经得住推敲。还有无可比拟的学区优势: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妈妈省心奶奶放心。而物业管理作为其中的一个亮点,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小区,还会继续的领先走在港城业内,因为,有着太多像孙主席一样的人们,在给这里继续注入新的生命力!

 

 孙主席 

 

 

项目地址:海州区苍梧路53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011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