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5000万消费券免费领!连云港市政府再放大招
作者:我的连云港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5-06 我要评论

疫情期间被憋坏的不止是大伙的钱包

还有你最爱的小店儿

这可咋整!

莫慌,连云港市政府开始放大招啦!

市民消费/政府补贴/商户让利

助力港城复苏~~

快来报名预约吧!

5000万消费券免费领!连云港市政府再放大招-连云港房产网

补贴在手说走就走!

再也不纠结是吃火锅还是买买买啦~

通通给我安排上!

本次消费券覆盖餐饮、百货、文旅等

市、县、区众多家商户

咱港城人的快乐又回来啦!

5000万消费券免费领!连云港市政府再放大招-连云港房产网

如何领取政府消费券?

拿到券后去怎么使用?

快来看看这份攻略!

赶紧收藏!

 

消费券活动内容

市民通过“我的连云港”APP进行“预约报名”,中签市民通过“云闪付”APP使用消费券

 

1.报名时间

5月6日12:00时起至5月8日24:00时止

 

2.发放方式

此次消费券的发放采用现场摇号的方式,2020年5月9日开展集中摇号,由连云港市公证处监督进行,中签者将收到短信提醒,也可在“我的连云港”APP查询。

5月9日下午18点前,消费券将发放至中签用户“云闪付”APP“我的票券”中。中签用户若非“云闪付”APP注册用户,须用报名手机号注册“云闪付”APP,注册成功后,次日24:00前完成消费券发放

 

3.消费券类型

5000万消费券免费领!连云港市政府再放大招-连云港房产网

4.消费券使用规则

1.消费券可与商户自有其它优惠政策同时享受。第一期消费券自发放之日起15日内有效(截止至5月23日24:00),不可提现、转让,过期作废。

2、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消费时直接抵扣相应金额,若发生退款或撤销,按以下规则处理:

A.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消费券视为已使用,消费券金额退还至活动资金池中。

B.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消费券将返还至用户云闪付账户中,消费券有效期不变。

 

活动预约报名、摇号抽签及使用过程的问题,请咨询“云闪付”客服95516、市12345、“我的连云港”APP客服0518-85425552。

易房号:周媛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