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暖冬计划进行时 寻找港城冬天最温暖楼盘
作者:何蕾  发布:2014-11-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转眼间,2014年的二十四节气已经走过了立冬,冬季正式走到我们面前了。之前有人说过,江苏省是中国冬天最寒冷的地方,在以北的城市,配备相关的供暖设备被列入楼盘规划的硬性规定,而在以南的城市,即使到了冬天也是没有供暖的需要,因此,江苏省尤其是位于最北边的连云港市,就成了冬天舒适度较差的城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现在的城市里已经处处高楼林立,出于对房屋住宅的保护,80后越来越少见到儿时的冬季取暖必备工具——煤炉子,每年一到冬天就支起来,煮饭、烧水、取暖无所不能,甚至连零食烤红薯也离不了它,可是如今,全家人围着煤炉子吃着热腾腾的饭菜已经成为很多人只有在回忆里才能看到的场景。如何取暖,成为我们一到冬天就要思考的大问题。 【延伸阅读:[茶馆有奖调查]如何度过漫漫长冬?——冬季取暖方式大调查

 

也许有人会说,如今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空调、取暖器,想要温暖的度过冬天不是一件难事儿,可是呢,空调和取暖器都有区域局限性,且有碍人体舒适度,如果整个房子里都是暖洋洋的,那真是再好不过了。今天,笔者就选择了一些很适合过冬天的小区,提供给大家来做买房参考。

 

寻找港城冬天最温暖的楼盘

寻找港城冬天最温暖的楼盘

 

四季花城[社区]——连云区首家采用集中供暖楼盘

 

经常往返连云区和新浦区的市民,应该都可以感觉到连云区的常温要比新浦区低到3℃左右,因此夏天游客很喜欢到连云区纳凉看海,但是到了冬天,常住在这里的百姓却是异常难捱的,也正因为这样,连云区的购房者特别看重房子的保温功能。

 

四季花城[社区]作为连云区首家采用集中供暖的楼盘,已经有了较成熟的供暖经验,每年选择天气最冷的三个月供暖,受众人群广,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取暖,一般情况下,一套两室的房子一年的供暖费用在2500元左右,三室的房子一年的供暖费用在3500元左右。

 

在12月下旬,三四岁的孩子仅着长袖T恤和毛衣的开着集中供暖的室内玩耍

在12月下旬,三四岁的孩子仅着长袖T恤和毛衣的开着集中供暖的室内玩耍

每一个房间内以及厨房、洗手间内都有暖气管道

每一个房间内以及厨房、洗手间内都有暖气管道

 

笔者在零下8℃的天气走进一户正常使用集中供暖业主的家里,看到这一家的成人仅着一件长袖衬衫,一位三四岁左右的孩子在长袖T恤上穿了一件中等厚度的毛衣,而家里的温度计指向的是26℃,和空调制暖比起来,这里的空气温暖湿润,没有必要使用加湿器。

[page]

 

海客瀛洲[社区]、长江一号[社区]——房屋采用双层中空充氮气的玻璃

 

陈经理向看房团成员介绍阳台玻璃

海客瀛洲[社区]陈经理向看房团成员介绍阳台玻璃

 

海客瀛洲[社区]可以说是港城市区目前在售的距离大海最近的一个楼盘,为了业主们在享受到海景的同时也能居住得舒服,享受阳光充沛的冬日午后,这里阳台用的每一块玻璃都是双层中空充氮气的玻璃,防风保温,造价是普通玻璃的四倍,据了解,整个连云港市区只有海客瀛洲[社区]和长江一号[社区]两个楼盘使用这种造价昂贵的玻璃。

 

瑞丰·凤凰岭[社区]——每户业主赠送售价万元左右的壁挂炉

 

壁挂炉,又称燃气壁挂式采暖炉,瑞丰·凤凰岭[社区]使用的建材之高档众所周知,更赠送每户业主一套售价万元左右的壁挂炉,该设备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多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供暖,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的恒温热水,供浴室、厨房等场所使用,经济实用。

 

蓝天华侨城[社区]——三期房源提供集中供暖

 

华侨城

 

新浦区因为不紧挨着大海,常温比连云区高,因此这里的楼盘在保温供暖方面就比连云区的略差一点。即使这样,蓝天华侨城[社区]也为三期业主提供了集中供暖,但是因为三期刚刚交付,且真正的冬天还没有到来,因此究竟这里的集中供暖效果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

 

文彦山庄——采用地暖供暖

 

文彦山庄

 

早些年刚刚有地暖的时候,这种最新的供暖设备被广泛集中的使用在多个小区,位于盐河南路上的成熟楼盘文彦山庄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据统计数据显示,真正使用的业主数量较少,原因是,要开地暖就需要全天开着,上下楼都要开着,否则效果不好,且容易被他人蹭热,采暖的费用是比较高的,一个冬天下来还是花费较高。

 

中央华府[社区]——其中一幢住宅采用地源热泵技术,确保四季恒温

 

 

中央华府[社区]小区内的四季恒温恒氧住宅“华府之星”,采用的是地源热泵技术,夏季制冷,冬季供热,制冷时,冷热水经风机盘管交换完成,出风柔和,温度保持在22℃——26℃之间,可以远离夏季的高温与燥热,享受如春风般微风拂面的感觉。也就是说,居住在华府之星里,不仅可以温暖度过冬天,更可以享受到凉爽的夏天。

 

随着老百姓对于住宅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如何让业主享受到花费低、保温供暖效果好,同时绿色环保的住宅条件,是楼盘开发单位要考虑的重点问题之一。我们迫切希望可以看到港城市场上有更多的楼盘满足市民对于舒适的要求。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