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好洋房上新!紫金桃花源获批最新预售
作者:房小易  发布:04-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海州区紫金桃花源申领最新预售!一期10、17、11楼三栋住宅,共计156套房源,面积约24284.26㎡。

 

据悉,本次获批预售的3栋住宅均为10层洋房,涉及户型为152-154㎡三房两厅,备案均价约15900元/㎡。

 

三好洋房上新!紫金桃花源获批最新预售-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建面约150㎡三好洋房全城热销中,销售均价约14000元/㎡。户型上,南向三开间搭配大进深,居住格局完全打开;户型采光通透,舒适感提升;约15㎡宽尺阳台,全落地玻璃天幕立面设计,视野感、奢侈感观拉满;约7.7米IMAX版大横厅,再加上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更是当下的“豪宅”必备。

 

三好洋房上新!紫金桃花源获批最新预售-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信息:项目连云港玛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坐落于万达西,海州区友爱路6号。该项目的住宅建筑面积约291607平方米,容积率1.999,绿地率35.11%。共建设25栋楼,1栋商业综合楼、1栋7层、17栋10层、1栋17层,5栋26层,共1656户。

 

三好洋房上新!紫金桃花源获批最新预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