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7-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9年已过半,港城楼市保持平稳发展的状态运行。看似略显平淡的市场环境下,老盘推新、新盘亮相,则为楼市带来了不少新看点。

 

在热门板块高新区,就有这样一个以“宜居养生”闻名的楼盘,在一期顺利交付之后,二期于上半年正式起航。它就是已经虏获不少港城市民“芳心”的山畔景观宜居大宅——云台山第[社区]

 

在这一年多的“空档期”,港城楼市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市场的变化、购房者需求的转换,云台山第[社区]二期为此做了哪些调整,又将给楼市带来什么样的产品?为了对该项目有一个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本网特别采访了云台山第[社区]项目营销总经理——王晓利先生。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王总您好,首先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此次专访。我们知道,云台山第[社区]项目一直以来以“山畔景观宜居”为定位,在购房者追求生活环境与品质的当下,这样的定位无遗是吸引人的,那么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将打造怎样一种宜居生活?

 

王晓利:云台山第项目由深圳房地产20强企业兰江集团投资的连云港兰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兰江集团1994年成立,除房地产外还涉足其它多个产业,是布局合理的多元化产业集团,25年精耕12个精品社区,业务遍布全国4大城市。

 

项目紧邻连云港城市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周边自然环境优越,紧靠云台山余脉,1.82的低容积率,40.5%的高绿化率,最宽达百米的楼间距,靠山环水,充分利用地形优势,致力打造台地花园景观。海拔最高处19米,最低处9米,高于港城平均海拔3-13米。

 

云台山第二期秉承公司发展战略,倾心打造宜居养生大宅,构建美丽全龄雅居。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7月28日云台山第二期营销中心公开,给购房者呈现了全新面貌,市场期待值颇高。那么二期与一期相比有哪些不同,又做了哪些提升?

 

王晓利:云台山第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共1313户。分两期开发,一期1-9号楼已经交房。二期11栋小高层,5栋多层电梯洋房。  

   

连云港兰江置业一定会本着用心营造幸福生活的理念,秉承高质量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的信念加倍努力!同时,我也更加坚信,云台山第必将成为港城房地产项目的标杆楼盘。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目前港城热门板块遍地开花,市场上常驻热销榜的楼盘早已被大房企垄断。王总从事房地产行业多年,在您看来,市场上哪些产品深得人心?说道项目,那么云台山第的项目又有哪些优势呢?

 

王晓利:房子是用来住的,舒适非常重要。市场上深得人心的产品都有共同点,环境、配套、交通、产品以及物业服务都在购房客户的考量之内。 

  

云台山第项目紧邻苍梧路,雄踞城市发展新区核心,与名校为邻,享稀缺自然资源;有三维立体交通网络,高效通达路网;属全系配套,全龄社区;119-267㎡多种户型,2梯2户纯板式布局,正面朝南,全明通透;规划布局合理;百米超宽楼间距,低密度尊享社区;品质物业,五心物管服务。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营销中心公开以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首开房源的信息了。那么接下来,云台山第有着怎样的推盘计划?目前工程进度如何?

 

王晓利:项目预计今年国庆节过后,会进行二期的首次开盘,,也就是27#楼的133㎡及145㎡户型。在今年3月项目破土动工后,工程进展顺利,地下基础基本完工,预计2022年交付。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今年上半年港城不少项目面市,越来越多可供选择的房源,购房者反而没有了方向。在您看来,在目前这样平稳的楼市环境下,购房者应该如何考量买房这个问题?

 

王晓利:从2018年下半年,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明显减小,大部分都是以“稳”字当头,宽松政策为主。特别是刚刚公积金新政策的出现,增强了购房者积极性。这对房地产市场也是个好消息。 政府一直在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购房者在选中意向房源时,该出手时就出手。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与关注云台山第[社区]项目,谢谢!

 

所有漫长的打磨

都是为了绽放时刻的耀眼夺目

倾心打造宜居养生大宅

构建美丽全龄雅居

7月28日,云台山第[社区]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恭迎品鉴!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州区苍梧路88号

营销电话:400-890-0518 转 88352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云台山第专访 王晓利:用心营造幸福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