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7-18 我要评论

 

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

——访连云港金鹰置业总经理刘策

 

这是一家外来品牌房企,却已在港城扎根10年。

这是一家商业地产大佬,却也在住宅地产领域成绩斐然。

十年间,在港城,坚持质量、坚持品质,一路开挂。其开发的住宅项目不仅保持高去化速度,更获得上千户家庭青睐,树立起优质品牌形象,自成标杆。

 

它是一家上市房企——金鹰国际集团。

 

2017年,连云港项目1号地块金鹰国际花园35万方全部交付,被评为省级优质示范小区,目前已然成为一个生活氛围浓厚的成熟社区。

 

2018年,金鹰地产携全新升级力作献映港城,打造2号地块30万方活力全龄社区——金鹰·秋枫苑[社区]。2019年上半年,项目三开三捷、红动港城;销售排行榜更是占据高位,勇夺高新区销冠;持续的销售热潮,也引得业内外诸多关注。

 

这样的成绩,在当下楼市“平淡期”的大环境下,实属难得。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金鹰国际集团总裁助理兼连云港公司总经理刘策先生,与他共同探讨金鹰小区的热销现象背后的故事。入行已久的他,作为连云港项目的带头人,对金鹰的“造城”计划、对金鹰·秋枫苑的魅力与热销、对连云港市场发展都有着深刻的解读。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百万大盘新区造城 品质配套样样到位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成交面积为112万方,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3%。从市场表现来看,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满意。但是从今年3月以来,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金鹰·秋枫苑连续加推三栋房源,且均以开盘即清盘的热销之势收官。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开盘热销现场

 

热度如此之高,当然与项目本身超前的定位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在刘总看来,首先百万大盘的大规划给了购房者更美好的生活愿景。金鹰国际深耕港城地产十载,正在打造一个占地786亩,总建面超100万方的高档住宅组团式小区,这在市区乃至整个港城都十分罕见。开发这样一个社区,承担造城的重任,一定是拥有雄厚资金的大房企,而这样一座城所拥有的生活配套当然也是其他中小社区无法比拟的,这也给予购房者无论什么时候都有足够的信心在此安家落户。

 

 

 

其次,金鹰的品牌深入人心。刘总介绍到,金鹰初到港城时还有很多人怀疑,不属于真正的金鹰集团,但是如今大家早已没有这样的顾虑。金鹰国际集团,旗下有商贸和房产二个集团,其中房产集团,拥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业态有高档百货、五星级酒店、写字楼、住宅、商铺等。金鹰在商业地产领域起步较早,自持商业面积超过350万方,在业内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近年来,住宅开发在各个城市遍地开花,发展迅速。

 

连云港项目,依托集团的品牌优势,在港城经过十年的深耕,早已口碑相传,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其中后期物业——金鹰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19年专业高端物业管理经验,服务价值的持续输出也给金鹰的品牌形象添彩加分。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最后,金鹰·秋枫苑项目始终如一地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才是打动购房者的最终因素。金鹰·秋枫苑作为金鹰国际花园项目的升级版,也是在港城开发的第二个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在施工质量、园林设计、便民配套、户型等全面迭代提升。处于项目市政府区域核心板块,这里聚集行政中心、商务办公中心、科教研发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因此主要以高精尖人群为主。结合地段优势,以及当下以改善为主的市场需求,项目为这部分群体量身打造三室、四室这样的改善产品,同时更配以12项景观专项设计、14600㎡中央花园、跑道、泳池、儿童嬉戏乐园、人车分流设计、4400㎡的12个班江苏省优质公办幼儿园等升级配套。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2019下半年金鹰·秋枫苑将带来哪些好产品回馈市场,刘总表示,“将于近期加推一期楼王4#、6#号楼,这两栋楼可以说是一期最精华的部分,不论是楼间距、视野,还是户型,都值得收藏。特别是户型上,拥有建面约132、146、156平米三个面积段,适合家有二孩的中产家庭或是对居住品质有追求的精英人士。”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大户型改善成潮流 市场近期无大起伏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比较单一,物业类型和户型设计更新换代较慢。对于未来连云港的住宅产品方向,刘总认为,真正的低密度社区已成过去式,目前人口结构与基数确定了大高层这样的物业类型是主流。但是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在户型结构上,将会随之而改变。如今在不少城市,130-160平米的改善用房已经成为潮流,在港城亦是如此。目前,连云港就出现了很多大平层这样的产品,此类产品相较于别墅而言,少了别墅360度的防御,少了随时被窥探的可能,更多了私密性和安全性。未来人们在住宅上的追求,除了“住”,还有物业、安全、便捷等等因素需要考虑和跟进。

 

聊到此处,刘总还特别提及未来金鹰在此方面的努力,并详细解释了金鹰的造城规划。“除了已经交付的1#地块(金鹰国际花园)和正在开发的2#地块(金鹰·秋枫苑[社区]),5A、8#地块将作为绿化用地,4#地块将作为商业用地。其中5A地块规划有3万方的市政公园,而4#地块规划将建设成14万方的商业网点配套,拥有超市、健身、娱乐会所、教育培训机构、婚庆等多重配套设施,真正让业主在家门口实现生活所需。”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谈及下半年的市场变化,刘总认为近两年全国楼市都是在政府这支有形的手调控下,稳定发展,下半年预计还会继续如此。但是有形的手终究不是市场行为,为了能够让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发展,长期干预必然会逐渐淡化。所以趁着政府限价时机,有购房需求的趁早入手,可以选到满意的房源,观望滞后满意的楼层和房源就可能落入他手。

 

写在最后:作为一位地地道道的港城人,设计师出身的刘总,对于项目的开发建设看的更长远、更全面、更深刻。在他对连云港金鹰未来规划的描述中,我们到一座大城正在加速崛起,美好生活画卷也正在徐徐展开……已经过去的10年,未来的10年、20年,金鹰地产将继续与港城共芳华!

 

连云港金鹰刘策:大盘造城 坚守品牌与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