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为什么电梯洋房成为置业新宠?看完就知道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6-12 我要评论

房子不仅是建筑堆叠和容身空间,更是家的梦想实现之地,在追求理想栖居的过程中,方知低密才是高度,遇见洋房才懂生活。

 

随着土地资源的日渐稀缺,“举目皆高楼”似乎成了人们对城市的固有印象,想要拥有一套洋房愈加难得。合樾兰亭[社区],营造6层一梯两户电梯洋房、11层瞰景小高层两大舒居产品,精研对品质人居的探索,满足人们对理想人居的所有向往。

 

为什么电梯洋房成为置业新宠?看完就知道-连云港房产网

 

低密电梯纯洋房,十分难得

 

在城市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今天,兼具城芯地段及低密宜居实在难得,合樾兰亭[社区]约1.45容积率,6层电梯洋房和11层小高层依次排布,辅以常青景观绿植,将合樾兰亭[社区]塑造成一个宜居的花园洋房社区。

 

中轴之上,荟萃一城资源

 

合樾兰亭[社区]集萃赣榆城市繁华,距赣榆步行街不足1公里,项目近临二道街、老苏果、嘉汇城、时代广场、吾悦广场等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尽享缤纷生活

 

高度界定视界 视界决定人生。距赣榆黄海路小学、实验中学直线距离约800米,真正做到了安家校园旁。

 

经典布局,美好生活收入囊中

 

如今,在高地价时代,市面上似乎多数都在做控面积控总价的“小”户型,而真正能从日常生活的舒适性、宜居性出发,保证空间尺度、格局方正、大通风采光面,的舒享型人居几乎越来越少。在合樾兰亭[社区]建面105-142㎡电梯洋房,户型南北通透布局,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以品质提升日常生活实用感受,享受自在的专属空间。

为什么电梯洋房成为置业新宠?看完就知道-连云港房产网

为什么电梯洋房成为置业新宠?看完就知道-连云港房产网

为什么电梯洋房成为置业新宠?看完就知道-连云港房产网

市中芯 双学府·105-142㎡·城芯洋房·全城热销

 

咨询电话:05188209 8888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时代路与青年路交叉口向西20米

投资商:万象投资集团

开发商:连云港万新置业有限公司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