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05-31 我要评论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疫情过后,连云港开始重新焕发活力,但人们的生活或多或少受到了冲击。5月中旬,政府红头文件公开,从餐饮、家电到汽车、地产,十项措施力度十足,促进消费进一步释放。说起消费当然离不开商业,城市繁华也离不开商业,商业的兴盛可以说是一座城市的风向标。在政府的支持之下,港城的商业复苏指日可待。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在这份红头文件中,有一点值得注意,唯一具体提及的商业地标——陇海路步行街。指出将安排财政资金 400万元,推进陇海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年内通过省级高品位步行街验收。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陇海路,主城区的商业中轴。可以说,这条路记载着多年来港城商业的变幻与发展;也记录着港城人们心里最难忘却的烟火气;也是在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的今天,依然是人们消费休闲娱乐的首要选择之一。

 

如今,这条路上代表性街区即将提升,而他的商业价值还将继续向西溢出,向西走

 

由万象打造的陇海路沿街商铺来了!

 

.01 向西!陇海路商业氛围一脉相承

 

一条陇海路,串联起城市诸多繁华,从文峰、万润街商圈,到步行街、苏宁商圈,再到盐河巷,可以说撑起了港城商业半边天。现在,随着老城区焕新,万象新海苑、新海东苑的落成,陇海路的商业终于可以向西延伸。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区位图

 

万象金街,是“临街铺”。可以看到,整条陇海路两侧基本都以沿街商铺为主。而目前主城西片区随着城市换新、新盘不断成熟,在开发项目更是多达5个,如此大体量代表着人口密度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代表着未来消费需求将不断释放,需要沿街商铺来满足周边日常所需。此外,新海小学扩建工程即将完成,还将汇聚更多新商机。

 

其次,万象金街周边交通发达,解放路、海连路、新孔路等城市主干道加持下,更容易汇集人流、车流。未来,陇海路或可直达解放路,其商业所能辐射的范围将更加广泛。

 

目前,项目已是准现房状态,临街商铺面貌清晰可见,这样的展示面,利于客群聚集,同时更便于消费者记忆,培养固定消费群体。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图

 

.02 社区商铺正崛起,新机遇!

 

万象金街的另一大特性便是“社区铺”。当下,疫情正在悄悄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相较于商场、综合体,因特殊时期不便达到的情况下,社区商业则有效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生活难题,其价值也日益凸显。不难发现,很多品牌企业也改变了以往的认知,苏宁、京东、天猫等小店开始遍地开花,开启社区模式,从侧面说明了社区商铺的不可替代性。

 

随着商业的复苏,在后疫情时代,社区商铺也是一个新机遇。对于万象金街而言,周边庞大的社区人口就是最大底气。这些常驻人口,相比较商场的流动客户,更容易吸引顾客二次消费,形成固定消费习惯。

 

项目背靠万象新海苑、新海东苑、新海天成,共近60万方的主城大盘,拥有上万居住人口。再加上周边成熟、新建社区,为商铺的运营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主流消费客群。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图

 

社区商铺的想象空间也更大,拥有价格相对低、营业时间不受限制、业态丰富等优势。万象金街的户型建面约28-597㎡,丰富的空间选择,可以满足购物、轻餐饮、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等多种社区商业业态......而这些经营范围多是日常生活必需,消费频率高,经营收益更加稳定。价格上,万象金街也格外有吸引力,仅5999元/㎡起!

 

陇海路的商业向西“走”,用小而精的社区商业,用丰富而直观的临街商铺,挖掘出最抚人心的烟火气

 

.03 万象商业大礼包,更多选择!

 

万象商业大礼包齐齐上新,三盘联动,给了投资客更多选择。

 

凤祥铭居临街商铺,位于高新区凤凰新城板块,同样是社区商铺属性。与主城区的社区商铺相比,这里的商业氛围已基本成型,坐拥凤祥铭居等十余个大体量成熟社区,在近距离没有大型商业体的情况下,社区商铺成了周边居民最为依赖的消费方式。此外,目前区域改善当道,万象紫东城等高端盘林立,未来还将汇聚更多高消费群体,因此这里的社区商铺同样十分有潜力,目前项目均为现铺,可长约租赁。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图

 

凤凰国际商务大厦,则位于高新区市政府板块,为写字楼形态。这样的物业类型更注重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而凤凰国际商务大厦所在的区位,集商业圈、商务圈、生活圈等于一体,商业资源、商务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目前整座大厦已十分成熟,入住率高,现在一楼商铺在售,建面约86-1349㎡。

陇海路的商业能 “ 走 ” 多远?-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图

 

 

万象新海苑

地址:海连西路15号(新浦公园西800米)

电话:0518 8017 6666

 

凤凰大厦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8号

电话:0518 8068 9931

 

凤祥铭居

地址:海州区凤凰大道凤祥铭居西门

电话:0518 8068 9931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