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尚都峯景|踏青春日 美好时光 免费青团DIY!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1-04-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什么食物最能代表春天?当然是青团了,一个艾草碧绿的日子,一个青团飘香的时节,是不是该来点不一样的美味?

 

青团油绿如玉,糯韧绵软、清香扑鼻、肥而不腴,乳酪豆沙馅甜而不腻,咸蛋黄馅香糯可口,带有清淡艾草香气,仿佛把整个春天的味道吃进嘴里!

 

尚都峯景|踏青春日 美好时光 免费青团DIY!-连云港房产网

 

青团DIY,玩趣春天

 

在这个春意浓浓的季节里,来一场舌尖上的春游吧,带上自家小朋友来尚都峯景一起体验传统手工青团制作!

 

简单的制作,满满的糯香,不仅能体会手作的趣味,更能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可口青团,怀古的思念,历久弥新的记忆滋味,在舌尖弥漫、绵远悠长!

 

活动时间:4月3日

活动地点:尚都峯景展厅(招商银行旁)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48—320㎡沿街旺铺臻席递减!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