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中心的“颜值担当”,交出了“第一卷”
作者:尚都峯景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7-02 我要评论

如果你最近来往市中心,可能已经发现,这里的“颜值担当”更新了。海连东路与郁洲路的交叉口,一边是如火如荼正在建设的三个小区;另一边,是“蓝灰色”的新建筑,金属铝板,大面积通透的玻璃。当站在交叉路口斜45度角的正面看它时,显得摩登而又时尚。这个建筑,叫尚都·峰璟。这是一款风格独特、感觉不会“撞衫”的楼盘。

 

我们现在看到它的模样,就是“定妆照”了。因为,它正式交付了。

 

市中心的“颜值担当”,交出了“第一卷”-连云港房产网

(交付实景图)

 

年中,一直是楼盘交付的重大节点之一。今年却有点过于平静,不仅交付的楼盘数量不多,还非常“雷同”——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理应交付的楼盘都推迟。但尚都·峰璟,走出了完全不同的画风。不仅按时交房,还实现了交房即发证,甚至集团董事长亲临现场交付巡检。

 

作为楼市的后起之秀,身怀产品禀赋的尚都到底会给市区带来什么,是值得我们带着好奇心来看的。

 

市中心的“颜值担当”,交出了“第一卷”-连云港房产网

(交付实景图)

 

前段时间,尚都·峰璟就用它醒目张扬的外立面引爆了关注度。“高颜值”的背后不光是舍得重金砸成本,还有一点执着心,一个一个细节地钻研与权衡。

 

在逛尚都·峰璟的时候,很容易忘记它当时的限价只有1.45万元/㎡。颜值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它在有限的空间里,居然还完整地放下了健身区、儿童游乐区、口袋花园、风雨连廊等,功能齐全、设施丰富。

 

市中心的“颜值担当”,交出了“第一卷”-连云港房产网

(交付实景图)

 

来到小区入口,就会迎面碰上一个中轴对称的镜面水池。再往里面走几步,穿过会客厅来到了小区内部。当初尚都·峰璟在造园时,有意将山水融入到园区景观当中。尚都·峰璟做了出世入世双轴景观线,入世轴景观线上,一条贯穿园区的风雨连廊和景观会客厅空间,已经呈现了。

 

市中心的“颜值担当”,交出了“第一卷”-连云港房产网

(交付实景图)

 

尤其是风雨连廊。风雨连廊一向是豪宅的标配,而我们连云港人对此体验非常少。风雨连廊是什么呢?以前的古建筑其实都有连廊的设计,和屋檐相接。现在很多寺庙依旧保留这样的设计,殿宇之间都有连廊。运用到小区内,就是连通小区入口和单元门口甚至景观的长廊。好处就是:下雨不需要打伞,夏天还可以遮阳,而且还通风,随时随地穿梭在各个区域。

 

尚都·峰璟设置了风雨连廊。对于连云港来说,三月里的小雨、五六月的梅雨、七八月的暴晒、八九月的台风暴雨还有冬天连绵的阴雨,连廊不只是交通流线,更是释放雨天沉闷和压抑心情的场所。

 

市中心的“颜值担当”,交出了“第一卷”-连云港房产网

(交付实景图)

 

此外,园区内还打造了儿童游乐区、健身区等功能布局,覆盖到了全龄业主。

 

所以啊,别总拿园区小,没有空间做内容为借口。园区里面做什么、能丰富到什么程度,不在于空间大不大,而在于有没有花足心思。

 

尚都·峰璟就是一个样板。

 

随着峰璟的交付,此前形象感还没有完全落地的尚都,终于可以被真实触摸了。市区人民第一次感受到,尚都源自母体的产品基因,也真实体验到尚都在产品打造的探索深度和领先性。通过这场交付,尚都给行业注入了一股新势力,也给市区带来了具有观测意义的一个灯塔。

 

其实在尚都·峰璟之前,尚都在灌云已经提交了答卷,尚都·明悦府交付,并收获了好评。不过,峰璟显然是尚都最在意的那个。因为在尚都的产品体系里,这是旗舰级。而对于尚都自身来说,峰璟也是自身真正的“活力节点”——当它真正通过市区购房者的考验,从灌云到市区的这一步,也就稳稳站住了。

 

当然,峰璟只是尚都在市区的起点,接下来,位于猴嘴的天誉未来,也会让人期待。

 

温馨提示:

本文为推广宣传资料,对项目特点所做的介绍,仅供参考。我们务求客观真实,但无法涵盖项目所有信息,也无法预测相关价格变化。

读者若产生购买行为,请务必看清售楼处的周边不利因素公示,样板房的非交付标准明示,对项目周边现状进行实测。并在签署各类法律文件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