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两宗教育用地挂牌 东部城区或成教育高地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天,连云区两宗教育用地即将挂牌出让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在该区域居民中引起热烈讨论。诚然,东部城区自然资源丰富,江、河、湖、海、林一应俱全,每年旅游旺季就成为本地以及外地游客争相前来赏景的胜地,真正做到了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唯独教育资源,一直成为阻碍板块进一步发展的诟病。此次一次推出两宗教育用地,不禁让人心生猜想:难道东部城区要改写历史,一跃成为连云港市的教育高地了?

两宗教育用地挂牌 东部城区或成教育高地-连云港房产网

为此,笔者特别咨询了该区域的部分业内人士,有知情的房产界认识称:LTC2019-09#地块有可能是用来建设苏州外国语学校,虽然苏外已经于去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但是一直使用的是海滨中学校区,即将挂牌出让的LTC2019-09#地块应该才是真正用来建苏外的地方。而LTC2019-10#地块,则可能用来建苏州外国语学校的幼儿园,因为苏外在2018年招生时曾经对此做过宣传。待该园建成之后,连云区五羊路一带将形成集幼儿园、苍梧小学云山分校、东港中学于一体的教育体系。

 

两宗教育用地挂牌 东部城区或成教育高地-连云港房产网

LTC2019-09#地块位置

两宗教育用地挂牌 东部城区或成教育高地-连云港房产网

LTC2019-10#地块位置

 

对于此次苏州外国语学校即将在连云区建校、建园,笔者采访了一部分东部城区学生家长,大部分家长对这一做法表示肯定并认为将促进地区发展,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的家长陈女士告诉我们,自己对公立以及私立学校的教育水平做了一番了解,认为想要把孩子培养的能在现在以及未来的社会中出类拔萃,还是得进行精英化教育,而公立学校可能对孩子做到大众化教育,并且私立学校虽然看起来学费较高,但是孩子入学后,学校内配备了一系列的如钢琴、球类、书法等课程,家长不用在学校之外另外付钱了,从这些看来,私立学校提供的才是性价较高同时也更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教育。

 

教育配套设施得到落实之后,则有更多的市民做起了在此置业的筹划,而和海州区的房价比起来,东部城区确实更适合刚需置业者购买居住。如LTC2019-09#地块附近的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恒泰·悦珑府[社区]、新海岸·熙墅湾[社区]和韵湖澜湾[社区],位居连云新城核心位置,自然景色秀美;公园里[社区]、郡望府[社区]、德惠·尚书房[社区]、东庐[社区]以及海岸明珠新城[社区]等楼盘,房价“5”、“6”字头,性价比超高;LTC2019-10#地块附近的景城名郡[社区]、核电专家二村[社区]、福港好莱坞、帝豪水榭花都[社区]、映象西班牙[社区]等楼盘,业主更是可以乐享12年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资源。

 

目前,东部城区的房价尚处于洼地,而随着各项配套设施的相继落成,房价也必将水涨船高,所以,钟爱这里的市民朋友们,抓紧行动起来吧!

两宗教育用地挂牌 东部城区或成教育高地-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收官王座24#楼推出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