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港城热门楼盘春节假期值班一览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又是一年春节,千家万户都在盼望着团圆,各行各业开始进入假期模式,返乡潮也正式拉开帷幕。在全城开始放假的同时,还有不少人坚守在岗位上。港城一些楼盘就选择了春节不打烊,方便购房者在假期期间看房买房。离2019年春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0518特别企划“春节不打烊”港城热门楼盘假期值班情况如约而至,准备买房的市民不想买房白跑一趟,就赶紧看起来吧!

 

春节不打烊 港城热门楼盘春节假期值班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据不完全统计,高新区和开发区猴嘴板块就有十家楼盘春节不打烊。财信·铂悦府[社区]、金鹰·秋枫苑[社区]、碧桂园、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等多数楼盘售楼处在春节期间不关门,购房者可随时前往看房。而初三过后,港城楼盘就已基本全部开门营业。

 

春节不打烊 港城热门楼盘春节假期值班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春节前港城不少楼盘还早早准备了返乡置业购房优惠活动,到访礼、车票抵万金、新春大礼包……具体请看《归来有家 港城楼市返乡置业优惠手册请查收》

 

相关阅读链接:

《墟沟售楼处放假时间大摸底:九家过年不打烊》

《买房不白跑 春节期间港城这些楼盘不打烊》

 

春节不打烊 港城热门楼盘春节假期值班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