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春节不打烊:新区置业正当时 值班表一览
作者:洪晶  发布:2017-01-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无论是游子还是在自己的城市打拼的人们,近几日的关键词一定是:“过年”!那么,我们来头脑风暴一下,过年,都有哪些延伸的词汇呢?于是办公室里大家开始畅言:车票、年货、团圆、当然还有麻将……诸如此类,其实,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诸如此类的热词,归根结底,都与“家”有关。

 

有家的地方,才有更多的欢乐与团圆年的氛围;而为爱置家,更是不少人的新年梦想了。笔者也应个景,给大家做个盘点,如果您正好有置业新海新区的意向,不妨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带着全家老少一起去售楼处参谋下,新海新区的楼盘大门时刻为君开,真正实现了“春节不打烊”哦!不少楼盘还特别在新年当天,准备了新年礼包,给“真爱”们送上暖暖心意。

 

春节不打烊

具体如下表:

 

春节值班表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来,新海新区的楼盘房源量上供应显得有些紧俏,目前仅有港城一品[社区]在售房源可供选择较多,而金鹰国际城[社区]、港利·锦绣江南[社区]、德惠·秀逸苏杭东苑[社区]、星海湖壹号[社区]、兴业·大学里[社区]这几家仅有最后一栋房源剩余房源在售;云台山第[社区]、四季金辉[社区]等也基本仅有2栋左右房源未推出;美麟·常青藤[社区]基本上房源一经推盘即刻售罄,也都是成为非常抢手的房源。新海新区的住宅一时间供不应求,房价也涨幅明显,但是依然有不少购房者翘首以待。

 

所以,如果您想成为新区的业主,可以充分利用假期,和家人一起选择房源,提前预定也可以。这样,2017年,你也许就会收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新家啦!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小公寓样板间14日公开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