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十月港城楼盘成交面积排行 久和名列前茅
作者:潘虹  发布:2016-11-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数据显示,十月港城楼市成交面积TOP10的项目中,东部城区有两家上榜,包括久和·东城1号[社区]、核电专家二村[社区]。其中久和·东城1号[社区]更是名列前茅。耕耘十年,项目开发商久和置业不断挑战自我、推陈出新,在港城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那么究竟项目是凭借哪些优势博得众多客户青睐的呢?近日,笔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进久和社区,一探究竟。

 

十月港城楼盘成交面积排行 久和名列前茅-连云港房产网

 

十年匠心,铸就百万方品质大盘。久和立足港城,布局东部城区,十年时间打造了久和国际新城一期欧洲印象、二期米兰阳光到三期澳洲风情,再到现如今的久和·东城1号[社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品质至上”融入每个项目,用心打造宜居社区。

 

十月港城楼盘成交面积排行 久和名列前茅-连云港房产网

 

资源配置方面,久和商业美食街、久和商务、社区卫生中心、商超离的不远;社区体育娱乐活动场所就在周边;交通方面,连云港东站、常规公交、快速公交BRT,多种出行方式任君选择,充分享受城际生活圈;教育方面,项目规划自配社区幼儿园,不出社区即可轻松接送孩子,除外还有钟声幼儿园、东港中学就在身边,教育学校齐全,为孩子塑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十月港城楼盘成交面积排行 久和名列前茅-连云港房产网

效果图

 

此外在其他资源方面,项目同样尽心竭力,“细心、用心、诚心、真心、爱心”五心服务,给你温馨的照顾;社区建立“一卡通”,高效化、亲情化、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给你一种品质优雅生活。

 

如此多的“亮点”使得久和在港城东部城区占据优势地位,也正因为这样的优势,使得久和一经面世就获得大家的认可。一路走来,久和不忘初心,一路感恩众多好友的陪伴,为此特别推出95-121㎡房源“一口价”购房抽大奖活动,具体为:

 

即日起至12月31日,即有机会参与购房抽大奖活动。

一等奖1名:创维电视机

二等奖5名:运动自行车

三等奖14名:家用取暖器

 

感恩购房季,优惠多多,房源选择多多!具体销售详情请垂询久和售楼处。

 

项目地址:开发区云和路9号(久和一期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469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久和感恩购房季 买房抽大奖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