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追寻祥生足迹:和苍梧春晓一起看幸福的多面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9-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一个城市,皆有一个传奇!地产界更是诞生传奇的风水宝地。这一次,笔者有幸和港城媒体圈的朋友一起,和新入港城地产圈的又一大腕——祥生地产,一起体验了一把祥生地产的幸福人居模式,见证实景品质。

 

9月8日-9日,来自港城的多家媒体意见领袖们代表港城人民踏上了一场追寻祥生地产足迹的旅途。走进了泰兴、诸暨、杭州的祥生地产项目。

 

此次实地考察、体验的媒体有连云港广播电视电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发布、扬子晚报、新浪乐居、连云港房地产网、连云港传媒网、搜房网、腾讯房产网、0518易房网、连云港身边事等来自连云港20多家知名媒体意见领袖。

 

媒体

媒体行现场

 

9月8日 祥生品质媒体行 第一站:泰州 祥生未来城

 

项目位于泰州市泰兴,是一个巨大的生活体系。83万方全龄幸福生活定居地,是全国50强房企祥生在全国众项目中的明星标本项目,也是继祥生·和家园、祥生·熙园、祥生·君城之后在泰兴打造的第四号大作。

 

未来城

 

一下车,就被售楼处所吸引了!外观设计充满灵气,科技感很强。售楼大厅内颇有意境的展示中心,置身于此仿佛到了科技馆。更值得点赞的是,祥生所有的售楼处都会有像这样的展示区——门窗、管道……清晰展现,做到真正让业主知情、放心。

 

然而这还不够,其实,“幸福派”才是祥生最核心的精髓所在,每个祥生家园的幸福驿站让生活无不燃起暖意,因为这些全部都会出现在祥生的小区里。具体如下:

 

幸福派

 

幸福书吧、幸福童年、幸福咖啡馆、幸福健身中心、四点半课堂、休闲区以及城市会客厅等等在售楼处都一应俱全!而且是真实的对外全开放模式。

 

幸福派

 

这些无一不体现出项目的诚意所在。为购房者想,为真正的舒居生活而生。而房价,在当地也算比较中肯,绝对能够满足刚需的需求。这才是真正的良心地产。

 

幸福派2

[page]

9月8日 祥生品质媒体行第二站 浙江诸暨

 

媒体团在诸暨参观了祥生新世纪广场(酒店、商业)祥生城市之星、祥生君城。

 

3

 

祥生·新世纪酒店:是祥生实业旗下的五星级酒店,其商圈内有大型超市、商场,位于诸暨市中心。酒店内装饰奢华浪漫,精美典雅,媒体团当晚入住该酒店,体验祥生高品质的一面以及祥生强大的品牌力量。

 

4

酒店大堂

 

祥生·城市之星:城市之星担纲着诸暨城市未来派的形象,有着超万方中心景观花园,融自然与生活秩序为一体。人车分流的高度执行。虽然是纯高层项目,但是丝毫不觉压抑。因为,这里的绿化面积超大,配以法式的精致浪漫设计——露天泳池、宽阔的长廊、人文新概念的门厅,祥生所有项目物业都由自己的物业亲力亲为。而每栋楼都有这样大厅,休闲遮日避雨,充满人文关怀。

 

祥生·君城:诸暨东江大桥东、滨江北路延伸段,祥生·君城诞生于浦阳江南岸。202亩地标土地、500米御江视野,昔日巅峰地王,而今瞰江而立!在君城之后诸暨城内恐再无此一览憾世江景的典藏级楼盘。

 

祥生君城小区景观均采用高档装饰,富有情趣的雕塑与油画式的绿化配套,共同形成了一幅迷人的居住环境。住区中精品步行街、中心花园、游泳池和超五星级的健身会所相互结合,共同形成了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激发人们想象力的浪漫空间。项目房型主要以大户型为主,并突破常规引入别墅的空间设计理念,真正达到超宽、超高、超明的一线江景房标准。

 

2

 

一改传统进入小区开放式大门的形式,以大厅取代。项目的绿化面积也十分惊人,住宅环绕小区建设,中心为绿化和休闲区。中心绿化和露天泳池,让人无论哪个季节都能呼吸清新空气,感受绿色的魅力!除了露天泳池,还有室内游泳馆和超五星级健身房位于这个建筑内部。

 

置业顾问为媒体团介绍祥生君城。我们了解到:君城以大户型为主,设计合理,突出人居新理念。

 

可以说,祥生有一种的“城东情结”。作为诸暨发展的城市高地,城东承载了诸暨的繁华梦。祥生就是发源于此,且祥生的很多作品都在这个区域。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因此这些都是祥生持续深耕乡土的最大动力源泉。毫不夸张地说:城东之于诸暨,就如城东之于祥生。

[page]

9月9日 祥生品质媒体行第三站 浙江杭州   祥生·云溪新语:

 

云溪新语是祥生在杭州的首个精品项目,也将是祥生进军杭州的标杆之作。项目位于宋城以西,之江路以南。地处之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段,享杭州两大天然禀赋——西湖、钱塘江。

 

试想一下,静可踏步西湖,动可信步钱江听涛,拥有如此壮阔的自然景观,居于此地,倍感心气阔达。此外,紫之隧道开通在即,地铁6号线全面动工,而这个区域也将是未来杭州重点发展的板块,各方面的区位优势毋庸置疑。

 

到售楼处穿过竹林小道,细长的竹子、东南亚风的木制通道、简约大气的黑色路灯,颇有“云溪新语”的味道。而置身于售楼中心内部,则倍感舒适大气。可以说,祥生每个细节都想得到。

 

1

 

依旧是一贯的“幸福派”作风:售楼处+书店+咖啡馆+联合办公,给人简单而舒适的感觉,家的意义不正在于此?淡然而从容,温馨而快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云溪新语还是祥生地产第一个精装品质楼盘的代表之作:一系列德系同品精装,让品质更高。此外还有日本高端品牌的中央空调和电梯,共同见证之江精装至高品级标准。在参观过程中,一声声惊叹和赞扬,油然而生。

 

合影

                媒体团在祥生·云溪新语售楼处门前合影留念

 

当此行顺利结束,回程的路上,我们依然沉浸在那一片绵长的幸福氛围中。

 

可以说,这次与祥生亲密接触,深入了解了这个“幸福地产王”,一路沿着祥生成长的脚步,看业主幸福、安宁、祥和的生活,感受着“幸福派”所给予的一切美好。

 

我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从提供好产品到提供好生活,祥生一直为实现美好的生活梦想而不断努力。他着眼城市生活的当下与未来,聚焦30万业主的需求与体验,秉承“城市生活幸福社区开发商”的使命与责任,祥生倾力打造第一代“幸福派”配套服务体系,为每个家庭构筑“全生命周期的幸福家”,创造幸福的更多可能。

 

纵观祥生,发展至今已屹立30年。三十年祥生,呈现出一个又一个影响城市进程的鸿篇巨作,不止因其三十年的精工细作,更源于其引领时代的远见卓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连云港的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必然会让港城市民们见证下一个“幸福派”。

 

了解详情请到苍梧春晓城市展厅。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69

城市展厅:海昌北路66号(锦云大厦西入口旁)

项目地址: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项目业主qq群号:391846935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