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8-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从32度到19度,今天的港城天气让我们有了一种“一夜知秋”的感觉,秋天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季节,有人是因为这个季节里有桂花的香甜,有人是因为这个季节里有干爽的空气,而更多的人和笔者一样,最爱的是秋天里的两大假期——中秋节和国庆节。

 

眼看着今年这两大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一场旅游的人海战又要拉开,咱们连云港为了分得旅游市场这一杯“羹”,最近这两年更是大力开展景区开发,游客来到港城再也不是只有花果山和连岛可以玩了,而如果你可以恰好住在这些景区边上,不仅可以避免掉小长假去这些景点看人山人海,就在双休日就可以带上亲朋好友到景点里游玩一番,来一场“微旅行”,岂不爽哉!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连云港房产网

 

当然了,入住在这些景区边上有利也有弊,避开了节假日里长途跋涉去看景儿的烦恼,但是也有可能会被来来往往的游客打扰,笔者建议喜欢旅游或者喜欢热闹的市民朋友们在此居住。那么,港城最近几年究竟开发了哪些旅游景点?分布在其周围的楼盘又有哪些呢?喜欢出门旅行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一、月牙岛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连云港房产网

 

在2015年上半年对外公开的月牙岛位于市区北侧,总面积5.5平方公里的湿地公园里有大片大片的绿地、花园和水景,配有垂钓、烧烤等休闲场所,距离配套齐全的商业中心较近,入住在这里显然是真正的离尘不离城。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区域附近的在售楼盘较少,仅有连云港碧桂园[社区]和富邦万得园[社区]两家,碧桂园在售房源不多,一期最后一幢22#楼大平层房源正在认筹中,万得园在售的是实景现房,然而这个板块的潜力显然很大,已经有好几个大型房企,如康缘、中房、圣承等等在这里拿地准备开发,未来这里一定是一处改善型住宅的聚集地。住在月牙岛的附近,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一场钓鱼或者烧烤,想想都是美事一桩。

 

二、林海湾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连云港房产网

 

在不久之前刚刚开放的一处新景区,位于海州区的南大门处,目前还没有完全开发好,景区内游玩的项目比林海湾更为丰富,大部分面积被林海覆盖,处处透露着生态丛林的狂野气息,是喧嚣都市中寻求山林静谧的好去处。

 

目前紧邻林海湾景点的在售楼盘不多,仅有福港·书香壹号[社区]有90-130㎡房源销售,价格在“5”字头,亲民公道。同时附近还有两个大型楼盘——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和世纪凤凰城[社区]正在加紧开发,预计将在下半年推出,这两个楼盘开发企业实力雄厚,并且距离林海湾景区并没有太近,因此入住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景区畅玩的便捷,又能免于游客如织的打扰。

 

三、新丝路零点公园

 

在8月18日启动建设的新丝路零点公园,位于连云区连霍高速与大港路交汇处,将打造成我市首个立足“一带一路”主题的城市文化公园,将重点展示丝绸之路沿线上的海洋文化、黄河流域文化以及新疆中亚文化等。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连云港房产网

 

之前,用于新丝路零点公园的地块主要服务于港口,作为停车场、货场使用,因此,入住在大港路附近的市民朋友们常常遭受大型货车的打扰,而兴建新丝路零点公园之后,最高兴的莫过于东盛·四季花城[社区]的业主了,以后不仅没有了常来常往的大货车和渣土车,还可以时不时逛逛公园,可谓是一举两得。

 

四、连云区海洋城

 

在今年5月28日开工的连云区海洋城位于连云新城金海路以北、大连路以西,占地173亩,预计2018年5月对外试营业,集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亲子娱乐、商业休闲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海洋文化主题乐园。

 

十一去看人海?下楼就是景区的楼盘笑看人潮-连云港房产网

 

在人口密度较低的连云新城建一座年接待游客数量可达200万人次以上的海洋公园,无疑是给版块内注入一股新活力,相对于我市的家长朋友们现在经常带着孩子到青岛的海洋世界游玩,入住在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海州湾花园以及新海岸·熙墅湾[社区]的业主可是有福了,晚饭后散散步就可以到海洋城里玩一趟,但是对于就在海洋城旁边的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来说,势必会受到游客的打扰啦。

 

景区边上就是我的家,想想就是一件很美的事儿,但是有利必有弊,景区附近往往没有便利的学校、商场、超市、医院等配套设施,生活起来难免不便,因此还请有意购买景区附近楼盘的市民朋友们谨慎思考,挑选最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山城市花园夏日特惠来袭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