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国家级高新区挂牌 江山花园城市生活典范
作者:张珺  发布:2015-10-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江山花园[社区]是位于经济开发区的一个精品宜居、养生大盘。项目位于科技一路和振华大道交界处,周边绿植葱葱,燕雀成群;远处青山郁郁,高楼林立;其地理位置优越,既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烟尘,又不脱离城市便利的生活圈,可以说,江山花园是该区域鱼与熊掌皆可兼得的典范。

 

从地理位置来看,开发区作为市区和墟沟的重要交汇点,项目距大润发、万达向西皆不足两千米,距离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不足一千米,不论是商业消费还是居住生活都显得非常便捷,可以说,不论是传统的市区中心配套还是新海新区逐渐完备的配套设施皆可轻松享有。

 

国家级高新区挂牌 江山花园城市生活典范-连云港房产网

 

原来对开发区而言,行政区划是其致命的软肋,行政区划不同,生活配套设施的归属也不尽相同,由于同新海新区及市区分属不同的区域,两地的教育、行政资源配比略有失调,区域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潜力也是不同的。但随着国家级高新区的挂牌设立,行政区划带来的资源配比问题将得到有效的解决,尤其是教育资源分配将更为均衡。

 

连云港高新区采用“一区多园”的发展模式,一区即一个核心区域,由宋跳工业园、新海新区、云台农场等组成,也就是说江山花园[社区]所在区域正处在连云港国家级高新区核心区域之内,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的核心区域代表着政策上的倾斜、代表着资源配置上的倾斜、也代表着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自然江山花园未来所能享受到的资源倾斜将逐渐加大,其本身的升值潜力亦将逐渐加大,而小区业主所能享受到的利好将越来越多。

 

国家级高新区挂牌 江山花园城市生活典范-连云港房产网

 

国家级高新区全名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以智力密集和开放条件为依托,最大限度的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高新区的设立意味着该区域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而许多人也将会因为工作而选择落户开发区,人流量的增大自然代表着一个地域繁荣度的崛起,充足的人流将会带来充足的消费能力,商业氛围将随之提升,江山花园[社区]所在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必将随着开发区的崛起而愈显稀缺。

 

江山花园[社区],闹中取静绝不是一句空话,惊爆的价格也不只是一个口号,最低价3988元/㎡的冰点价格在市区及周边绝无仅有。高品质的房屋建造质量和清幽雅致的景观环境,在这片闹静相合的土地上亦不多见,项目四周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随着振华路下穿工程提上日程,江山花园的业主更可通过解放东路直抵市区。以超低的价格安享全市最优质的商业生活配套,宽松的道路交通和优雅的绿植环境更是将江山花园小区簇立其中。

 

价格优惠、生活便利、交通发达、潜力巨大、工程严谨、环境优美,这些词本不可能完全汇聚于一家楼盘项目之中,但江山花园[社区]却将这些优点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当然这些还远不能涵盖此项目的所有优秀品质。

 

国家级高新区挂牌 江山花园城市生活典范-连云港房产网

 

论投资,江山花园[社区]目前价格优惠,升值空间巨大,而随着高新区的挂牌设立,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企业将逐渐进驻项目周围,而项目周边高校众多,高校学生众多,每年迎来送往的学子将给该区域带来极大的消费能力,江山花园住宅的租售自然更为便利。论居住,周边社区成熟,配套完善,91-133㎡小区臻品户型稀缺难觅,更不用说五星级酒店式住宅物业服务了。

 

目前,首付最低5万元,指定房源只需3988元/㎡的惊爆价便可拥有江山花园这一城市宜居生活典范,还在等什么,快来选购吧!一样新区配套,同样万达广场,江山花园[社区]臻品房源恭迎您的品鉴。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