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港城枢纽交汇地 刚需宜居楼盘——江山花园
作者:张珺  发布:2015-07-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城市的发展一直逃不开两个点的开发,一、主城区,二、东部港口区域。在市政府多年的城市规划中,建设重点一直在新浦和连云两个区域交替往复。而无论城市的建设中心在哪一端,开发区宋跳一带,一直是连接两个区域的缓冲地带,而开发区,向来是连云港城建的咽喉地。而近期,市政府规划中亦对滨河新城和新海新区大力建设开发,而是开发区则被四个重点区域环绕,可以说开发区地块连接着原新浦地区、新海新区、滨河新城和连云新城等核心区域。

 

开发区是地方政府为促进地方经济迅速发展而专门设置的专门开发区域。其目的是为了促进地方经济,故而,开发区的高技术性、高收益型企业就相对来的要多。开发区的设计首要是入驻企业的数量和质量,而为企业发展和便利计,开发区的地理需要相对优越,其交通一定要便利,因为这关系到开发区内企业产品和原料运输的便捷性,一个企业的运输是企业的发展大动脉。

 

连云港开发区位于港口和港城腹地之间,其地理位置和交通都完美的契合了开发区对便捷度的需求。而位处振华路和科技一路交汇点的江山花园[社区]就更加完美的诠释了交通的便捷性,而在市政规划中,振华路即将和勾连南北的交通要道解放东路相连,通过解放东路,可以直达苏宁广场所在的通灌路核心商业区,届时,其便利的交通将会体现的淋漓尽致;若是登高南望,你便会发现处于新海新区核心地带的万达广场工地近在咫尺;而江山花园,则坐拥新海两大核心商业区。

 

港城枢纽交汇地 刚需宜居楼盘——江山花园-连云港房产网

 

江山花园一侧的科技一路绿化优秀,道路两旁植物茂密如林,柳树、湘竹、玉兰,各种珍贵植物林立其间,真正的做到了将绿化遍布于楼盘外的极致需求。而向东极目远眺,是绿若翠带的云台山脉,若是在雨后天晴,天朗气清之时,绿色的山脉和湛蓝的天幕交辉相映,自是美不胜收。江山花园地域环境优美,空气宜人,营销中心四周雨燕低飞,鸟雀成群,在工地旁,在科技路的绿植间,一到日暮时分,它们便仿佛集体开会一般,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港城枢纽交汇地 刚需宜居楼盘——江山花园-连云港房产网

 

江山花园的开发商江山建筑集团是以工程建筑起家,其旗下建筑工程已高质量和高效率著称,其施工建设的多个项目摘得“扬子杯”、“玉女峰杯”等省市优质工程奖。而正在建设的江山花园同样也是一个视质量为生命的优质建筑工程,其材料选择、工程安全、施工操作都严格按照既定规范进行,其选材优质用料考究,工程安全设施齐备,施工不拖延、不激进,严格要求的施工操作铸就了江山花园无与伦比的建筑品质。

 

港城枢纽交汇地 刚需宜居楼盘——江山花园-连云港房产网

 

高品质并不意味着缓慢的施工进度,虽然江山花园建设施工规范严格,但其建设进度并不慢,前不久工程已经顺利封顶,项目楼盘高峻巍峨,而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长臂吊车旋转和铁锤敲击墙面的声音此起彼伏,而在一旁,巨大的砂浆搅拌机也正在稳定运行中。

 

港城枢纽交汇地 刚需宜居楼盘——江山花园-连云港房产网

 

高品质也并不意味着高不可攀的价格,目前,高品质、优区位的江山花园的价格非常亲民,均价只需每平米4500元左右,非常适合年轻一族选购居住,不论你是在市区还是在港口工作、不论老家是在北部还是南部,便利的交通都让你无后顾之忧;而宜人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以及令人心动的价格是每一位刚需购房者的极致要求。

 

选择了江山花园,就是选择了和多个城市核心为伴,选择了江山花园[社区]便是选择了与绿树成荫为伴,选择了这片宁谧清幽之地,便是选择了诗意的栖止于港城。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