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7-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悄然间,2018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上半年中,连云港房地产市场面临着限价、利率上涨等诸多调控政策,那么,在如此情况下,是谁在2018的上半年坚挺依旧,战绩斐然?又是谁在突破自己,勇创新纪录?今天,由本网重磅发布的2018年1-6月连云港市区楼市销量排行榜,一起用数据还原战绩,“预见”更好的未来。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一名 金辉·优步花园 成交面积92378.91㎡

 

击败港城市区百余个楼盘而一跃登上上半年销量榜的榜首之位,优步花园靠的是魅力更有实力。上半年,猴嘴板块一跃而起,成为港城购房者口中高频率出现的一个词儿,而优步花园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自然更受瞩目。该项目自3月首次开盘以来,几乎每次推新房源皆能创造全城争抢的盛况,这一切和项目开发企业的知名度、产品户型、规划定位以及发展前景有很大关系。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老百姓愿意掏腰包买单,是对项目最大的肯定,更是认识到了项目的价值以及潜力,三个月(项目3月30日拿到第一批房源的预售证)、九万多万的销售成绩,足以证明金辉·优步花园的优秀!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二名 同科·汇丰国际 成交面积82510.37㎡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长期以来,同科·汇丰国际在港城购房者心目中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随着小区周边商业、办公等设施的完善,地位愈发牢固,加上项目在上半年推出其最后的压轴房源,商业、公寓、办公、住宅等物业类型丰富,错过就不再有,因此对于钟爱该楼盘的购房者来说,这是最后的时机,不然以后就只能在二手房市场见了。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三名 世纪凤凰城 成交面积75135.03㎡

 

在周边其他楼盘的单价纷纷过万的情况下,作为市区热门板块城南片区非常少见的房价没过万的楼盘,世纪凤凰城以高性价比在港城购房者中闻名,另有开发企业国企的品牌保证,房源量充足,这里几乎是想在城南买房市民的置业首选。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四名 港馨花园 成交面积67042.91㎡

 

与猴嘴地区成熟社区港逸花园一母同胞的港馨花园,属于拆迁安置小区,去年9月就已完工交付,位处BRT站台旁,价格非常便宜,对于拆迁家庭来说,是很好的自住置业选择,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其去化数量、速度不受市场影响。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五名 核电专家二村 成交面积60939.41㎡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用“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来形容该楼盘再合适不过了,购房群体大多集中为核电集团内部员工,因为价格低于周边其他楼盘的市场价,且享受高配套,所以很多非集团内的购房者对此楼盘也是趋之若鹜,整个是处于供不应求关系的一个楼盘,销售量完全根据推盘量而来。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六名 德惠尚书房 成交面积46868.72㎡

 

今年元月一日首次开盘的纯新楼盘。是由在连云港老百姓心目中口碑颇好的德惠集团的全新作品,小区规模大,上半年多次开盘推出新房源,房源量充足,且江南风格的景观设计更在东部城区尚数首家,口碑、产品、价格等诸多原因使得其入围上半年销量榜前十名榜单。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七名 万象新海苑 成交面积46244.33㎡

 

正所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虽然今年上半年购房热点集中在猴嘴和城南板块,然而其他片区也有其忠实的拥护者,尤其是城西片区,这里是老城区人的聚集地,生活便利,很多人在这里都有着年少时的情怀,加之有新房源供应的楼盘少之又少,基本这是想要在城西买新房市民的必定之选。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八名 中梁·郁洲壹号院 成交面积44705.62㎡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买房,有人重视学区、有人重视价格、有人重视地段……一个楼盘但凡把其中一项优势做到极致,都有购房者会为其买单,而中梁·郁洲壹号院,正是其中将户型设计做到极致的一个楼盘,方正、通透,保证采光和日照时间,进入销量榜前十名榜单,当之无愧。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九名 祥生·翰林府 成交面积43989.76㎡

 

同样位于上半年购房热点区域城南板块的一楼盘,上市时间较早,加上周边棚户区大面积改造,拆迁家庭较多,其中很大一部分有在原地置业安家的需求,因此该楼盘可以说是在天时和地利方面都占有很大优势。

 

2018上半年连云港市区销量排行榜第十名 保利·海上罗兰 成交面积40141.68㎡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连云新城蓝色海湾基础工程终于获得省海洋与渔业局批准、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正式落户连云新城……上半年,诸多利好消息落定连云新城,然而与此同时,板块内的在售楼盘数量却是少之又少,“机会降临给随时有准备的人”,对于一直有房源在售的保利·海上罗兰来说,进入榜单的最大原因是抓住了好时机。

 

2018年的连云港购房者,相对于2017年来说冷静、理智了很多,然而无论是淡市还是旺季,都有那么一部分楼盘更受购房者的欢迎,逆势之下仍能突出重围,稳稳的占据一席之地,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它一定在某一方面做到了出类拔萃,未来,我们继续期待连云港市场中有更多满足乃至引领我们居住需求、习惯的楼盘产品。

谁与争锋?上半年连云港市区楼盘排行榜出炉-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高层热销中 活动时间:07/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