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几乎“腰斩”连云港楼市渐趋理性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3-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四月的脚步近了,真正意义上的暖春如约而至,然而指向购房信贷方面的政策却日趋冷峻。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5%,二套房普遍上浮20%,且在首付比例上,尽管对外宣称首次购房首付比例为20%,但实际上多家银行已悄然要求购房首付至少达30%及以上才能顺利放贷,诸多条款都在为购房压力“加码”,成交在上周几乎呈现悬崖式降温,连云港楼市整体表现愈发理性。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3.19-3.25)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大幅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45.67%,成交面积环比下滑38.37%。

 

成交几乎“腰斩”连云港楼市渐趋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103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927套;成交面积约114205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71113平方米,日均成交158套,套均面积约103.54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几乎“腰斩”连云港楼市渐趋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468套,成交面积约38110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67套,套均面积约81.4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851套,环比下跌64.5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63195平方米,环比下滑62.38%。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35套,成交面积约7609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0套,套均面积约119.8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76套,环比下跌10.69%。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7918平方米,环比下跌9.42%。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仅有部分区域成交上升。东海县楼市在上周表现十分强劲,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37套,环比显著增长52.11%;此外,连云区和灌南县楼市成交同样稳中有升,均保持7%左右的上涨。不过,主城海州区楼市跌幅迅猛,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823套,环比大幅下跌71.44%;开发区、东海县、灌南县楼市成交均下跌33%左右。

 

 “整个3月份而言市场新推房源并不算充裕,加上返乡置业潮效应延后性也已基本退去,另外受到贷款利率上浮购房政策日趋严苛的影响,成交端表现理性。”有业内对此表示。不过楼盘营销活动渐多。如上周末同科·汇丰小镇举办亲子健步走活动;绿地·璀璨天城火热开盘;碧桂园·观山源著外展点开放等,楼市活跃度增强。

 

上周预售信息一览:

 

成交几乎“腰斩”连云港楼市渐趋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在上周新增推盘中,申领预售楼盘明显增多,预计4月份连云港或将迎来开盘小高峰。“对于今年市场走势,受到银根持续紧缩,利率持续上行的影响,无论是成交还是房价,较长一段时间内或将持续以稳为主基调。”有业内对此表示。

 

成交几乎“腰斩”连云港楼市渐趋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