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市场表现稳健 3月连云港多家楼盘蓄势待发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3-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3月中旬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时。伴随气温回升,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活跃度渐起。多家楼盘陆续启动专场招聘会,积极为项目全面启动做准备。尽管上周成交数据较上上周不仅未显得“高亢激进”反而呈现了小幅下滑,但观察发现,营销动作、市场声音却在稳步增强。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3.5-3.11)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22.23%,成交面积环比下滑24.2%。

 

市场表现稳健 3月连云港多家楼盘蓄势待发-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各区具体数据:

 

市场表现稳健 3月连云港多家楼盘蓄势待发-连云港房产网

 

 

如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693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484套;成交面积约18282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58361平方米,日均成交242套,套均面积约107.99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805套,成交面积约76774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15套,套均面积约95.3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27套,环比下跌13.63%。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20583平方米,环比下跌21.1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888套,成交面积约106050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27套,套均面积约119.4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357套,环比下跌28.67%。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37778平方米,环比下跌26.27%。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市场表现稳健 3月连云港多家楼盘蓄势待发-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楼市成交有所下滑。其中,成交主力版块海州区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273套,环比大幅下跌38.67%,成交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在上周海州区推盘量较少,鲜有楼盘进行开盘加推。一区三县楼市亦全军覆没,均以“负”字当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连云区楼市成交有所上扬;最为称赞的当属开发区,受到同科·汇丰小镇、美麟·湖畔两大热盘首开大捷的利好影响,从而拉动区域整体成交。

 

来自市场的反馈,多家楼盘预备3月中下旬开盘加推。尽管上周市区仅财信·铂悦府成功申领预售,但不少项目营销进度已在积极推进当中。接下来,市区还将有中梁·郁洲壹号院、万象·新海苑、美麟广贤苑等楼盘也计划在于三四月推盘面市。尤其新楼盘更受关注,如海州城南吾悦广场、碧桂园观山源筑、保利·秦门府等楼盘都具有较高的市场期待值。“对于今年市场走势,最主要的还需看两会后楼市政策导向如何,趋稳或将成为全年楼市发展主基调。”有业内对此表示。

 

市场表现稳健 3月连云港多家楼盘蓄势待发-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