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上周楼市成交量环比下跌9.99%
作者:王雪婷  发布:2017-08-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0518房产网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14日—8月20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跌幅9.99%。从区域成交来看,连云区、东海县下滑的最为明显,跌幅分别为65.97%与45.68%,原海州区、赣榆区成交同样呈现下滑;开发区、灌云县、灌南县成交套数与上上周相比有所上涨。总体来看,上周港城楼市成交下滑。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上周全市商品房销售情况

8.14-8.20全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072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119套;成交面积约11290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14582平方米,日均成交153套,套均面积约161.3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8.14-8.20全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连云、开发三个片区)楼市成交商品房499套,成交面积约5054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1套,套均面积约101.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02套,环比下滑了17%。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0551平方米,环比下降17.3%。

 

上周其余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573套,成交面积约6235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2套,套均面积约108.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7套,环比下降了0.03%。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了4031平方米,环比下降6.07%。

 

上周,连云港全市新房成交量下滑,成交量较上上周增加的板块只有开发区、灌云县和灌南县,其他地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开发区成交套数增加了70套,环比上涨118.64%,成交面积增加了7064平方米,环比上涨111.31%;灌云县成交套数增加了26套,环比上涨18.84%,成交面积增加了2025平方米,环比上涨12.75%;灌南县成交套数增加了59套,环比上涨39.33%,成交面积增加了5384平方米,环比上涨30.07%。

 

 在新推房源信息上,上周市区共有3家房企申领预售证,具体如下:

 

上周连云港市区推盘情况

8.14-8.20连云港市区推盘情况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四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这四家楼盘分别是财信·铂悦府[社区]、中梁·郁洲壹号[社区]、福港·好莱坞[社区]、祥生·翰林府[社区],其中财信·铂悦府的宣传内容是产品发布会启幕,中梁·郁洲壹号的宣传内容是项目信息宣传以及品质之旅落幕通告,福港·好莱坞宣传内容是16号楼9月2日开盘,祥生·翰林府宣传内容为洋房即将开盘。

 

更多楼市信息请见:连云港上周成交小幅上涨 连云区上扬最明显

易房号:王雪婷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