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上周成交小幅上涨 连云区上扬最明显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8-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7日—8月13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略有上涨,涨幅2.23%。从区域成交来看,仅连云区与开发区有所上涨,其中连云区上涨最为迅猛,涨幅376%,其他区域成交较上上周均呈下滑趋势。总体来看,连云港楼市新房成交量小幅增加。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连云港上周成交小幅上涨 连云区上扬最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8.7-8.13全市商品房销售情况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191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26套;成交面积约127486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3204平方米,日均成交170套,套均面积约107.04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连云港上周成交小幅上涨 连云区上扬最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8.7-8.13全市商品房销售情况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连云、开发三个片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01套,成交面积约6109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6套,套均面积约101.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76套,环比上涨41.4%。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6040平方米,环比上涨35.6%。

 

上周其余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590套,成交面积约6638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4套,套均面积约112.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50套,环比下降了20.27%。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9244平方米,环比下降了22.47%。

 

上周,连云港全市新房成交量小幅上涨,成交量较上上周增加的板块只有连云区和开发区,其他地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连云区成交套数增加了188套,环比上涨376%,成交面积增加了20149平方米,环比上涨423.12%;开发区成交套数增加了8套,环比上涨15.69%,成交面积增加了1060平方米,环比上涨20.05%。

 

在新推房源信息上,上周市区共有1家房企申领预售证,具体如下:

连云港上周成交小幅上涨 连云区上扬最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8.7-8.13连云港市区推盘情况一览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四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这四家楼盘分别是恒大御峰[社区]、财信·铂悦府[社区]、祥生·翰林府[社区]、福港好莱坞[社区],其中财信铂悦府的宣传内容是城市展厅启幕,其他楼盘均为即将开盘的项目信息宣传。

 

更多楼市信息请见:连云港市7月楼市成交报告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