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改善优选!紫金桃花源三好洋房在售
作者:房小易  发布:03-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紫金桃花源,被万达商圈、大润发商圈、苏宁商圈三大繁华商圈环绕,万达广场、盐河街等重量级商业配套触手可及;周边还有市政公园、体育文化公园,生活环境优越。此外,家门口就是九年制学校(苍梧小学、新海初级中学新城校区)……硬核配套之余,为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还在社区规划了一座邻里中心。

 

改善优选!紫金桃花源三好洋房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主打建筑面积约150-155㎡电梯洋房:南向三开间搭配大进深,居住格局完全打开;户型采光通透,舒适感提升;约15㎡宽尺阳台,全落地玻璃天幕立面设计,视野感、奢侈感观拉满;约7.7米IMAX版大横厅,再加上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更是当下的“豪宅”必备。

改善优选!紫金桃花源三好洋房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最新动态:一期住宅建筑面积约291607平方米,容积率1.999,绿地率35.11%。共建设25栋楼,1栋商业综合楼、1栋7层、17栋10层、1栋17层,5栋26层,共1656户。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150㎡三好洋房全城热销中。

 

改善优选!紫金桃花源三好洋房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